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Dec 18th 2013, 22:16, by theanus

作者theanus (小城故事不多)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時間Wed Dec 18 22:16:13 2013

餐廳名稱:台北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31號 電話:(02)6613-1336 營業時間:11:30~00:00 每人平均價位:NT$8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御膳麻辣鍋、鳳凰回巢鍋 官網:http://www.toponepot.com/ ============================================================== 好讀圖文網誌版(無音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 │ 元件 │ 評等項目 │ 子分數 │ 平均分數 │ ├────┼──────────┼────┼─────┤ │ 美味 │ 每秒味蕾興奮程度 │ 6.9 │ │ ├────┼──────────┼────┤ │ │ 衛生 │ 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 │ 6.7 │ 6.8 │ ├────┼──────────┼────┤ │ │ 服務 │ 店員的服務效能 │ 6.8 │ │ ├────┼──────────┼────┤ │ │ 氣氛 │ 女朋友高興程度 │ 6.9 │滿分為十分│ └────┴──────────┴────┴─────┘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心得: 朋友推薦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因為他覺得這間比無老鍋來的好吃, 而無老鍋在我心目中可是有一定地位的,一聽到這句話當然馬上拿起 電話訂位!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一鍋的背後藏鏡人是85 度C的老闆,聽說在對岸也努力經營中~ 不知道是不小心請到跟無老鍋同一個室內設計師,還是根本故意模仿 ,整個內部裝潢相似度達到90%以上,連放衛生紙的地方都一樣@@我 來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所以店內座位沒有全滿,有點稀稀 疏疏的~ 而他的價錢讓我有點混淆,到最後我是選擇上方的鳳凰回巢鍋+御膳 麻辣鍋,除了可以選擇兩種鍋底外,還有附鹿野雞一盅,想說已經 有雞肉了,所以我就只再單點一個神仙牛肉、綜合丸類、油條、豆 皮...,這樣一個人花不到一千元,比無老鍋來的便宜一點點 湯頭的部位,不管事御膳麻辣鍋或是鳳凰回巢鍋,其實兩個都有蒙 古鍋的影子,只不過在香料和熬煮湯頭的食材方面有做些許的調整 ,所以麻辣鍋就不只是單純的又鹹又辣,還有濃濃的香料味;而鳳 凰回鍋則比無老鍋的蒙古鍋口味來的淡一些,但是有放竹笙又讓人 感覺很厲害似的XD 而這個肉類還真的噱頭十足,學習內地把肉掛起來就算了,沒有想 到還準備了乾冰,看到煙一直冒出來,才想起來這應該就是店家想 要表現神仙兩個字的意涵吧;而這無骨牛小排的肉質不錯,油花分 布均勻,牛肉味也夠,雖然吃完沒有升天做神仙,但也有稍微跳起 來了XD 而鹿野雞除了雞肉外,還有豬肚,不是素肚喔XD雞腿肉香甜Q嫩, 看來是採用相當新鮮的雞;而豬肚則跟一般吃的沒甚麼不同~ 而吃麻辣鍋,我個人很偏執一定要評鑑的油條,則是有達一定水準 ,脆度和香度都還算夠,搭配其蒙古麻辣湯頭,一口把又香又辣的 湯汁啜飲而盡~ 而綜合手工丸,我最推薦牛肉丸,因為他的魚漿不會用得太多,所 以吃起來很紮實,會讓你就是感覺就是在吃牛肉,其他的丸類則是 表現的中規中矩~ 總結 : 整間店一直讓我感覺有無老鍋的影子在,讓我想起了"比賽不就像 是賽跑跟游泳一樣,還不就是你做什麼我做什麼",不過這一鍋的 表現已經相當不俗,我覺得已經達到值得一吃的水準,但我個人 還是偏好無老鍋,因為其湯頭味道比較合我的胃,不知道吃過這兩 間的人,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 小城故事不多 X Le Mythe de Sisyphe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4.114 theanus:轉錄至看板 Zhongshan 12/18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