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久違的韓劇獻給繼承者們
Dec 19th 2013, 16:45, by kevin517

作者kevin517 (517不是我的生日)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久違的韓劇獻給繼承者們

時間Thu Dec 19 16:45:27 2013

第一次發心得文 請大家不要噓的太大力 我很久沒看韓劇了 都是在追歐美影集 上一部看的韓劇好像是浪漫滿屋....超久以前的了... 所以大概可以用第一次看韓劇的觀眾角度來說 像是我幾乎都只知道劇中角色的名字是啥 但現實中演員的名字我都不太清楚 這次會看繼承者們 是因為我的臉書被繼承者們瘋狂洗版 想說來看看到底好看在哪 心得開始: 以我一個韓劇新鮮人的角度來看 撇開對演員或編劇的喜好(因為誰都不認識哈哈) 就劇情來說 有點像流星花園的梗 但整部戲還是有吸引我的地方 1.美國行 我覺得這樣是還蠻新鮮的拉 把場景拉到國外 用其他外語來詮釋或闡述劇情 甚至埋下伏筆 跟一般相比有不同的味道 2.劉Rachel 雖然有時覺得她很枝擺 但她是真心的喜歡金嘆 這讓我覺得她不會演得很矯情 該枝擺就很枝擺 可悔婚時也哭得跟鬼一樣 3.恩尚的媽媽 恩尚的媽媽不能說話 所以都只能用寫筆記本的方式來表達 但文字有時也是一種藝術 當人們無法明確的表達情感時 文字可以說是最佳的工具 有時都覺得媽媽的字充滿了疼惜、愛以及些許無奈 4.人形圖 (當我看到人形圖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在看柯南哈哈) 最後恩尚在敘述看到哪些人去畫圖時 不管是對抗家裡或是感情方面 主角們都有各自的苦衷或是壓力 或許畫圖是他們訴苦發洩的一種方式 更甚者是一種標誌 對於自己其實也不快樂的一種標誌 5.金元賢珠 這對情侶沒在一起實在令人扼腕 我覺得一開始金元把冷酷企業家的氣質表達的很好 不苟言笑、眼神銳利 賢珠也是散發文學氣質的老師 光是他們的氣質就很吸引我了 整齣戲我最難忘的地方就是賢珠折斷許願骨 還有金元痛哭的橋段 雖然小魯自己也只是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但對金元的選擇還是覺得有種現實的無奈 當自己的夢想與愛情衝突時 我會選擇哪一個呢? 我都會想如果今天是金嘆是大哥 要保住會長的位子 他還會跟恩尚在一起嗎? 或許會吧 但加上不靠聯姻打敗所有對手的橋段 還要保證以後不會翻盤 那應該會演到30集 總結: 我覺得演員的演技都還不賴 但劇情還是可以再多補充 我應該只會記得金元賢珠這一對吧哈哈 遺憾才是最美阿 雖然也有一些是貼近現實的成分 像我對金嘆跟恩尚就完全無感 看完就忘了 其他配角我還比較常回想劇情呵呵 最後畢竟我很少看韓劇 能說的東西也不多 總之謝謝大家的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4.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