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Peris Cafe 明亮小包廂適合辦聖誕趴
Dec 16th 2013, 14:44, by sharonfood

作者sharonfood (雪倫情報局)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Peris Cafe - 明亮小包廂適合辦聖誕趴

時間Mon Dec 16 14:44:18 2013

餐廳名稱:Peris Cafe (Peris Kids)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9號1樓 電話:02-2595-2638 營業時間: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120元 有無包廂:有 難得有人約在台北喝咖啡,當然抱著雀躍的心按址找到了承德路三段9號 只是站在9號前,我楞住了,因為這裡竟然是一棟豪宅,當下在想:啊!地址抄錯 用手機再查了一遍Peris Cafe的地址,可是真的就在9號啊?! 望著緊閉的氣派社區大門,我在心裡幻想,難道店就藏在這扇大門後 然後其實他的真面目是個高級私人招待所來著? (真的想太多 XD) 完整圖文 http://sharon197105.pixnet.net/blog/post/102234130 最後沒辦法,只好厚顏詢問保全大哥,原來店面是在大樓側邊的撫遠街上 店的正門就是民權西路站的5號出口,這才總算找到Peris Peris的店面是窄長形,店面並不深,位置就是鄰窗擺放的這幾張 餐點看起來有主餐有甜點,而且每周都還會變化,只是當天為何我們只看到輕食Menu? 可能是因為下午二點後是輕食時間,可是韓式泡菜炸雞看來就很好吃啊! 吧台不大,但很神奇,能變出不少美食 這次的聚會在Peris後方的小包廂,這個獨立空間採光很好,還有一個小花園 在這裡說說笑笑還挺自在的,小朋友又有走走跑跑的地方 這是午茶菜單,我記得點鬆餅或鹹點心的話,可以折抵20元飲料 蜂蜜鬆餅 $120元 因為沒有來過,所以先問了店家最推薦什麼點心?這道就是店家推薦的甜點之一 由八塊水滴型的小鬆餅組合成一朵小花,除了賞心悅目外,吃起來保水度夠不乾 店家用的蜂蜜不是西貝貨,也沒有那種不好蜂蜜的怪味,和鬆軟的口感很搭 這道不是我點的,在此感謝同學分我一條,畢竟感冒的人很難跟別人分食啊~ 義式臘腸烤餅 $130元 因為午餐時間正在高速公路上飛奔來台北中,所以肚子有點餓的我點了鹹食 店家說這道料理有些許辣度,問我要不要調整?因為在感冒中就請她做小辣 不過坦白說,還真的吃不出來有辣 XD 薄餅的餅皮烤的酥脆,起司用的也算大方,饀料清爽不鹹 唯一的缺點就是,肚子餓時這一份實在不管飽,但當下午茶倒是個好選擇 蛋蔬菜三明治 $130元 這份三明治我下次一定要點,因為我超愛吃蛋的,前陣子竟然還一天內吃了四顆蛋@@ 你看露出來的煎蛋長的金黃膨鬆,一整個就是超好吃的狀態,叫人看了實在心動不已啊 忽然想到一個小插曲,這份是同學為她的小女兒點的,這盤當然就放在妹妹的面前 只是她正準備要開心享用時,媽媽忽然說要等一下,然後整盤端給我拍照 到口的食物竟然飛了,讓小女孩差點哭了出來,真對不起啦! (我同學人都好好,願意配合我拍照,糾甘蝦啦!) 熱拿鐵 $110元 這家的奶泡打的不錯,算紮實,這杯已經放了一會才拍,奶泡還依然算細緻 喝起來很也順口,沒有酸澀味,好多同學都點這杯 戚風蛋糕 $50元 店家推薦的另一款甜點就是戚風蛋糕,也是他們親手做的 這個景是同學幫我設計的,可惜她們沒寫部落格,不然一定會大紅的 起司蛋糕 $75元 雖然沒吃到,但切面看起來細緻,感覺應該不錯,若是重起司,下次我也要點來吃吃 磅蛋糕 這應該就是店家手作蛋糕,在午茶Menu上找不到@@ 這道素麵其實不在菜單內,是店家貼心的為吃奶蛋素的同學特別煮的 真的不是每個店家都願意變出體制外的料理,這份心意,無價 後記: 當收到畢業20餘年高中同學的電話,說要辦同學會時,你的心情會是如何? 我很感動,都畢業那麼久了,加上後來搬到台中,沒想到大家還能聯絡上 但感動完之後,就開始擔心這早就被我放棄的身材,是說誰沒有苗條過? 想當年,我也是有腰身有鎖骨有脖子的少女,穿短裙時兩條腿絕不會有兔子誤跟 穿緊身衣也不用擔心副乳跑出來和大家見面,只是步入中年後就自暴自棄了@@ 不過擔心歸擔心,自從知道要辦同學會開始,倒是一口飯也沒少吃 還努力加了幾頓宵夜,同學會前一天本想藉感冒之由想告假 只是同學們真的很了解我,回說:肥肉只會愈來愈多,你還是來吧 XD 這天下午仿佛又回到高中時代,同學的長相都沒有變,個性也依舊 講話好笑的還是好笑,犀利的還是犀利,唯一不同的是,多了養育小孩的話題 其中最猛的就數去年才蹦出第一胎的那位,實在應該搬個最佳勇氣獎給她 更感謝最後由心怡同學買單,還送我們Kitty桌曆,實在很窩心呢!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會在何時,但是這次的溫馨時光,就能讓人咀嚼回味很多年 我的心願是:希望下一次辦時,我的體重起碼不要再超過現在,啊啊啊~ (好卑微又不上進的願望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1.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