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Golf 7 代 1.4 TSI 低轉速抖動--是中槍了嗎
Dec 11th 2013, 13:38

終於買到人生第一台百萬的車,雖說不上是多高級車,但它畢竟過百萬是吧

選了金屬湖水藍,個人感覺真的是有漂亮,後來回廠"檢測問題"時,也看到了展示車換成湖水藍...離題了,sorry

車子買來約二星期多,目前里程12xx,買來第二天就開了長途上台北,但在第二天回程時狀況發生了,

在D檔五檔檔位下跟著前車,隨著前車車速變慢,當然這時我也得放掉油門讓車子自然減速,引擎轉速也慢慢下來到1200轉左右,之後前車微加速,要跟上它我自然也是輕踩油門要微微的跟上,重點來了,這時檔位不會自動降,是以5檔從1200轉慢慢、慢慢的上去,車子居然開時輕微抖動起來,但轉速過1500轉後就不抖了。

再開了幾天,同樣的條件下都一樣發生這狀況,只能回廠檢測了,找了技師試開,我坐旁邊請他以這個條件去試車,第一次的抖動他就感覺到了,再多試幾次一樣會發生、不管四檔、五檔、六檔,只要是從1200轉慢慢加速,就會抖。

但很妙的是他的結論:這是你個人開車風格的問題,我們開車不會像你這樣,我們會很快將轉速拉上去。哇咧,最好你在跟著前車時每次都可以拉高轉速,當然囉,他們隨後插電腦檢查設定的數據一定是正常的,電腦完全沒法檢測車子加速時有輕微抖動的狀況嘛。

之後的業務、主管,我也請他們來"試乘體驗一下",他們當然也說有感覺到抖動,不過回應也是真有他的:這是我們自手排的特性,再來,我們的試乘車之所以不會抖,是因為我們客人試乘時都是大腳踩,所以它現在是很順很好開的,至於你的問題,可能是車子還沒習慣你的開車方式,不然你再開一些時間看看............

了解,所以說golf的新車一定得常常大腳催油它才不會有低轉速抖動的問題......哈,這還真是我歷任新車第一次聽到的狀況,怎麼會這樣咧,有我們買車他們才有工作機會的咧,不站在客戶權益的立場幫我們想,那以後我還會介紹親友買他們的車嗎。

之後再仔細試了他們1.2,與1.4的兩個車型,兩台都沒我這台的狀況,又排我下星期一回廠再"仔細的檢測"一次,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以"你的車設定都沒問題"來回應我。

有沒人知這車子是什問題,幫忙提供一個解決的方式(先不要提議我賣車啦,目前除了這項問題外,其它部份我是給95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