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LOL的黑貓突擊採訪 ( 12/11 更新第十一話
Dec 11th 2013, 09:06, by fb32442343 ( 黑貓一號 )

~~LOL的黑貓突擊採訪~~第十話
大家好,我是召喚師-黑貓一號。
跟往常一樣,這一次英雄。
「凱爾 小 姐,你好。」我打招呼著。
我看著那位天使,但她的翅膀有點不一樣,美如精巧般的機器翅膀,右手拿著藍如亮光般的聖劍,左手發出溫柔又微弱的火花。
那一位天使一轉身,我才發現她是。
「喔,黑貓一號,你來的正好。」凱爾微笑著說,而且那一瞬間那個微笑放出很強大的光芒。
「....好美啊!」我不小心看呆了。
「呵呵,你不是要採訪我嗎?」凱爾說。
「啊,對喔!」我清醒了。
「我想問妳有什麼煩惱?」我問。
「當然除了妳妹妹以外喔!」我補上一句話。
「....好吧,現在我的煩惱就是我的項鍊不見了。」凱爾說。
「聽妳這麼一說,妳沒帶項鍊耶!」我看著她的胸部...裝甲。
「你在看哪裡?」凱爾帶著很兇的眼神瞪著我。
「對了,要不要找那個...」我正要說出主意的時候。
「凱爾姐姐,那是妳的嗎?」說話的是安妮。
「安妮,謝謝妳,妳是在哪裡找到的?」。
「有一個帶著海盜帽子的鬍子怪叔叔身上掉下來的。」安妮說。
「這樣啊,謝謝妳,安妮。」凱爾笑著說。
「不客氣。」安妮邊跳邊走,看上去很開心的樣子。
「....凱爾 小 姐,妳是在生氣嗎?」我看著她的背影。
「不,我沒有,我只是有點不開心而已。」凱爾轉身過來還是抱持微笑中。
(妳這不是再生氣了嗎?)
「對了,我現在有新的煩惱了。」凱爾說。
「我想我大概知道了,所以你不用特別說出來。」我冒冷汗地說。
「是嗎?感謝你的諒解,我先失陪了。」凱爾輕巧地打開機器翅膀,一躍飛起。
「飛走了,.....啊!屁..」我正要說出來時,凱爾一轉身,她臉很紅的樣子。
「我都說你在看哪裡啦?!」凱爾發動E技能正義之怒
「哇啊啊啊啊!」我慘叫中,因為凱爾一邊臉紅閉著眼睛一邊從遠方狂砍我。

不要回復喔!
請在帖內回覆。
謝謝合作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