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很難磨合
Dec 4th 2013, 16:55, by peace1way

作者peace1way (世界不和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很難磨合

時間Wed Dec 4 16:55:02 2013

我歸納了這幾天最熱門的減肥文及大改文後給你一些意見讓你參考一下…… ※ 引述《IDProblem (帳號沒問題)》之銘言: : 小弟跟女友交往四年了 : 其實一開始就會吵架了 不過最近吵得越來越兇 : 小弟本性是個宅宅 : 可以假日都在家打電動 不用出門 : 在交往之前很少出去玩 所以這段就說明了,剛在一起時你們就不常出門了 並不是以前很常出去玩,現在你不爽出門。 : 剛開始交往時 還是學生 假日都有課業OR社團要忙 : 也比較少出遠門(大概1~2個月去一次) : 現在有在工作後 : 雙方在不同縣市 假日才能見面 : 而女友說工作太累 : 希望每個星期都能出去玩(現況也沒有) 好啦,問題來啦!女生要求你改變了,要求你從宅宅變成喜歡四處走走。 : 小弟覺得一直出門太累了 也很懶 : 不是不願意出門 只是每次都要查一些東西(EX:火車時刻、旅館民宿、美食景點) : 雖然有說要一起查資訊 : 不過最後都是我自己排行程 : 且女方不願意打電話問是否還有空房 : 搞得我越來越懶得出門 : 目前是 如果這個星期我去找她(住旅館住到有打折) 下個星期她就來找我(住我家) : 我要問的是 : 我希望 她如果想出去玩 希望她自己查資訊(當然我也會幫忙) : 不過她說不公平 要一起 : 我又說 我不想去就不要強迫我 : 我也從來不強迫她 : 大家的看法是? 阿宅錯了嗎?? : PS 我也覺得蜜月期對她太好了 太迎合她了 其實你有空也可以去看看這兩篇文的系列文,鄉民是這麼說的… 如果一個人想要你改變,不管原因及理由是什麼,是健康還是為了她開心就好, 就算女友說出「如果你不出門,我們就分手」這個口號的話, 你也可以不用理她,她只是為了自己開心要你改變的爛人! 你值得更好的,鄉民會幫忙你吐槽及拍拍的。 誰說為了妳開心,就要常常出去玩的?在一起時不是也很少出門嗎? 現在妳為了個人的私慾,就想要改變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這是什麼鬼道理?究竟她是愛上可以出去玩還是愛你這個人, 你說是不是!! 你值得更好的,別放在心上。 另外再參考另一篇文,請問你爸媽有管在宅在家的事嗎? 如果沒有的話,你爸媽都覺得你宅在家OK了,那只是女友又何必理他。 請拿回自主權,你有選擇你個人個日休閒的權力, 依鄉民說的,這事情可以分開來看。 她有要求的權力,不過你也有不理她的權力。 沒有人會說你什麼的,真的。你有不出門的自主權。 她管你出不出門?是住海邊喔!嗟~~~~~~~~ 總而言之,不用理她說什麼,或是她生不生氣。 你有不出門的自主權,也有不改變的權利。 你值得更好的,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46.70 ※ 編輯: peace1way 來自: 60.250.246.70 (12/04 16:56)

cskevin:哈哈哈人在外面用手機也是要推! 12/04 16:59

solitaryjust:哈哈 推分手 原原Po很好 值得更好更match的人 12/04 17: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