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終於也到我的6D開箱了!!!!!
Nov 12th 2013, 17:18

先說說我為何會入手6D.
在兩年前,我喜愛上攝影這東西,每天都要在網上看個大半天攝影的知識...
那時候我看到別人拿著單眼就很妒忌,自已那時還拿著sony的DC,我就決心買一台canon的單眼。
記得那時候的目標是650d,還沒有買機就已經買了幾本攝影書,其中一本是專門介紹650d的。
但最後我並沒有買到650D,因為後來女朋友買了,就順便拿來玩。是很好的升級沒錯。
但從一年前心中就不停的想著那一個個的紅鏡,那一台台擁有肩屏的中高階單眼。當然我也沒錢買...
6D的出現,簡直讓我重燃希望,於是決心要把它買下來。
這一年來不停的看有關於6D的,也經常上canon的showroom拿上手玩玩。
今天,終於,我得到了。還是24-70的!

正面來一張,好大的箱!還有側面背面的不上傳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打開了,很多的單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一大個白色盒,太讓人期待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也是好多的配件.
按這裡檢視圖片

鏡頭袋、遮光罩和24-70!!
按這裡檢視圖片

遮光罩的手感很好,對我而言是很大的說...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的第一支紅圈圈,霸氣的L!!!
按這裡檢視圖片

Marco功能按鍵.
按這裡檢視圖片

買24-70而不是24-105主要是為了海膽星芒和微距。當然也有畫質的考量、鏡頭的推出年份、遮光罩的質素.

77mm的大眼睛露出來了~真令人心動!!
按這裡檢視圖片

新版的鏡頭蓋~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主角登場了,穿了兩件衣服的6D~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先幫它脫外套..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再從上探探它的情況,嗯,非常英俊。
按這裡檢視圖片

終於脫了衣服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是喜歡沒有旋轉屏的感覺.
按這裡檢視圖片

正面來一張!!側面的不上傳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喜歡有lock的轉盤~
按這裡檢視圖片

肩屏也來一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當然不少等熱靴吧.沒有內閃的全幅.
按這裡檢視圖片

裝上遮光罩的樣子,英俊無比!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全幅的cmos!!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也來一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以後的最佳拍檔!!
按這裡檢視圖片

買了Toshiba 64Gb class10的記憶卡.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我的6D真是得來不易,又賣掉了鞋子、耳機、手錶來幫補...
當中也有想過要買16-35mm,但的確太貴了...
現在正打算買B+W的黑盒UV鏡~
我會好好利用它的!
很不幸正當我打完這篇文後,發覺剛剛的兩小時是不正常充電的...
又要等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