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卡特蓮娜 - 不祥之刃~~純粹想寫打法=ˇ=XD
Nov 12th 2013, 16:43, by asmodaios17cat ( 啻貓 )

先說說你符文的部分吧
其實我不建議 攻擊符文方面都帶固定 因為卡特要上3等才有辦法換血
這個時候這套符文其實效益已經少一半了

關於物攻符文我認為是見仁見智像我就覺得效益其實不大 因為基本上你還是吃AP而不是AD 而且他們吃的係數並不高 除非你AD真的很高 要不給的傷害也就這樣而已
吃兵方面還是看自己的能力比較重要吧 的確點高AD會增加吃兵的成功率
不過為了增加吃兵成功率 跟 技能的少許傷害 我覺得 不需要從符文這邊下手
像我就從天賦下手就行了我的天賦是24/09/00

在來是技能部分
基本上主彈射利刃或著主不祥氛圍都是可以的 像我個人 順風會主彈射利刃逆風則主不祥氛圍
彈射利刃傷害較高因為順風所以吃兵容易 所以將傷害提高為重
不祥氛圍逆風吃兵困難 基傷高 CD短 可以確保你的吃兵量跟一定的輸出

在來是裝備部分
1.黎安卓的折磨這個我非常建議在出完瑞萊的冰晶節杖在升級 因為卡特本身沒有移動影響的技能 因此無法將黎安卓的折磨被動傷害最大化 因此幽魂面具效益會大於黎安卓的折磨
2.冥火之擁這一件其實我覺得對卡特來講效益並不大 因為通常卡特一套一定要死人 而這個雖然可以增加傷害 但是只增加一個人其實效益並不大 反而用來撐防禦力會比他來的好
3.技能吸血其實現在對卡特來講用處並不大 只吸的回 三分之一 算是很低的數字 在前期更是如此 所以我覺得出來 反而有點拖裝備

在來是對線英雄

阿璃:這一支其實會玩的 要玩死你很容易 因為他其實並沒有斷你死亡蓮花的必要 他一個飛仙離開你的範圍 給你一套 再用最後兩次的飛仙+點燃要收掉你的頭很容易
我對到他 上6以前能殺他就殺他 比他早上6也可以給他一波 如果不行 就一直吃兵就好了 等到他主動上來找你 因為他主動上來找你就會用掉一次飛仙 如果可以 最好是用走位走掉他的技能 讓你只吃到飛仙的傷害 這樣還有反打一波的機會

基本上是我對大大文章的一些見解

---------------------------------------------------------------------------------------------------------------------------
小弟ID:乂星辰嵐天乂 歡迎大家加我好友 老手一起討論 新手也可以詢問相關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