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James限3天道歉 羅霈穎拒絕
Oct 8th 2013, 21:30

作者: 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羅霈穎因力挺于美人,8日遭許聖梅與于美人老公James發聲明稿雙反擊。James限羅3天內公開道歉,但羅昨說:「我真金不怕火煉,大家就法院見,我敢挺于,就不要怕!我現在已被抹『黑』了,再黑一點也不怕!」她說不道歉。

James昨說,先前已呼籲請于小姐與她的朋友,不要再消費他的婚姻與家人,但9月26日《新聞娛樂通》,于與她安排好的朋友仍討論。于更再對他提出妨害名譽的刑事、民事訴訟,前後已有6個訴訟,「于小姐,雖然妳告我6個官司,但我所要的,只是要跟妳離婚。」于僅簡單回應:「我沒有要離婚,謝謝。」

James聲明稿點名羅,她說他曾摸過某位女性身體、他的親人找黑道向于索取金錢,「妳對我們十多年來的婚姻了解多少?妳竟公然含血噴人,更以莫須有的事實汙衊我的親人。」一直幫James的表舅媽表示:「我對那句話很Care, 她就是在胡說八道,也因夫妻已在訴訟,我不想節外生枝,加上于也否認,先暫時放下,但所有相關證據會保留。」

羅昨捲入達人醫美診所案,該診所打明星牌,官網刊登吳宗憲、羅霈穎等人心得分享,卻因僱用無醫師證照人員進行醫療行為,該所負責人被收押禁見,羅昨解釋診所未與她簽合約,擅用肖像權,已要求診所對外澄清,跟她無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C029266X.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