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好姊妹或友達以上??
Oct 9th 2013, 01:31, by stevenou

作者stevenou (小歐)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好姊妹或友達以上??

時間Wed Oct 9 01:31:13 2013

各位晚安 小弟又有感情問題要來勞煩各位XD 小弟現在大四 從高二開始就對同班上一位女生(以下簡稱PG)有好感 想一想也過了五年半的時間(我重考過一年) 在這中間我交了兩個女友 一個是跟我們高中同班的同學 一個是大學別系的女生 高中同班後我考上和PG一樣的大學 在高中和大學雖然都有女友 但我和PG依然保持聯絡 但是頻率不是很高,可能半年兩三次 一直以來我覺得PG不是很好親近,因為在班上PG也幾乎只和女生交涉 PG也沒交過男友,PG就完完全全是個被爸媽捧在手掌心的獨生千金 所以我一直不敢向PG獻殷勤,怕慘遭發好人卡XD 直到現在我覺得我跟PG好像也沒有很熟 直到去年年底高中同學會又和PG開始有比較頻繁的聯絡 一星期偶爾會用LINE聊天兩三次 在大三上接近學期末時我跟PG單獨在學校附近吃過兩次飯 一次是我約PG,另一次是PG約我 問題來了 令人受挫的是 2013整年我約PG吃飯兩三次,但是PG後來都有說想要邀別人一起來 最後就是我跟PG和她朋友三人行XD 雖然我們三個高中同班 但是會讓人有點小難過QQ 前幾天PG和她朋友兩個女生A和B聊天聊到他們三個的好朋友C 這位好朋友C因為喜歡上一個讓她們姊妹不喜歡的男生 PG直接表示叫我去追C 這是我從A那邊聽來的 真的令人難過啊T_T 還有PG一直叫我介紹男生給他 她沒交過男朋友 怕年紀漸漸大了會沒人要 以上都是讓人桑心的小事 以下雖然可能沒什麼,但我還覺得滿開心的! PG畢業典禮前一天找我隔天跟他拍畢業照 隔天去她爸媽乾爹乾媽舅舅嬸嬸都在那邊 讓我有些不自在= = 但是她竟然會主動找我跟她拍照真的讓小弟我欣喜若狂受寵若驚 另外兩星期前我跟她還有她好朋友我們三個一起吃飯 她好朋友是跟她形影不離那種 那天她朋友吃完有事先走 剩下我跟PG PG突然跟我說一個連她死黨中的死黨都不知道的祕密(他強調她都沒跟別人講!) 當下我真的覺得滿甘心的 但是現在想一想PG是不是把我當姊妹? 因為她朋友跟PG說過我喜歡她 但PG一直都不相信... 各位你們覺得我還有機會嗎?QQ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08.134

kungen:把妳當好朋友而已 10/09 0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