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孤立無援的國外失戀
Oct 3rd 2013, 05:48, by cuteching

作者cuteching (我是男的)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孤立無援的國外失戀

時間Thu Oct 3 05:48:02 2013

※ 引述《aidou (啊嚕)》之銘言: : 遇見他時我們都一樣,是個剛來到國外的留學生 : 這裡不是華人群聚的地方,台灣人不多,我們兩個住得又近 : 不知不覺成為了互相依靠的對象 ^^^^^^^^ 你都決定留學了 還想著依靠? : 漸漸的我喜歡上他,而他也喜歡上我,但是原來我對他的喜歡大於他對我的喜歡 : 認識不到兩個禮拜後他對我告白 : 然而他說有喜歡我,卻沒有非常喜歡,現在想想沒有要我當女友就告白真差勁 : 他也說那天醉了就衝動了 你沒說你們做了些什麼我就稍微腦補一下 : 他說可以試著相處看看,說不定會更喜歡我,到達女朋友的程度 : 相處一個禮拜後他還是說我們當朋友就好,可是我的心已經在他身上,好難抽走 : 又大約一個禮拜後,他跟我說他遇到了一個女孩,之前約了幾次見面 : 他們彼此情投意合,應該不久就能在一起 : 他也說對她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對我就不是 : 想到這裡就一陣心痛 : 為了考慮我的心情他不告訴我是誰,因為他說我其實認識她!(不是台灣人就大陸人) ^^^^^^^^^^^^^^^^^^ 一點都不意外 : 以前從沒交過男朋友,本來很開心以為終於交到了,卻又立刻被打入地獄 : 還沒開始談感情就要先感受失戀的感覺,這是什麼很鳥的第一次! : 現在情況很兩難,我有想過乾脆跟他切斷聯繫 : 但是在國外最親近的朋友就是他,其他剛認識的朋友雖然有卻不夠親近 : 我也覺得有他這樣的朋友其實很棒 (除卻他差勁的行為) : 他是個很有主見,常常有不同想法的人 : 而且因為念同一個學院彼此間的幫忙其實不可少 : 資訊交換、情報交換之類的,因為我們彼此幫忙所以彼此都受益良多 : 我也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 現在他已經把我當朋友了,那是因為他有心儀的對象吧,才能輕易放掉對我的感情 : 我感覺得出來他當我是非常好的朋友 : 會把秘密跟我說,把還沒練好,羞於在人前展現的歌唱給我聽 : 我知道應該當朋友,但我卻還在喜歡他...唉 : 還有就是因為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們有這段關係,因此雖然我有想到幾個可以哭訴的對象 : 卻不敢去求助,怕洩漏了我跟他之間的事 (華人學生圈事情傳很快的) : 我們說好不把這段關係傳出去,被洩漏出去有損他名聲,我還是想跟他做朋友啊 有損他名聲??? 所以我又腦補了一下 : 我有跟在台灣的朋友SKYPE,跟他講講我的事 : 想哭的時候好想抱著好友痛哭卻又不行 : 板上很多文章有說可以找朋友,但是在沒有熟識的朋友的國外實在有困難 : 我好希望能快點遇到喜歡的人,快點忘掉他 : 不然現在做事老是心不在焉,在巨貴的學費還有比台灣還重的課業壓力下實在很危險 : 第一次失戀...很難過 : 現在試著把重心放到課業上,但是我發現生活圈還是少不了他 ^^^^^^^^^^^^^^^^^^^^^^^^^^^^ : 大概是因為住隔壁,而且朋友的關係已經緊密到分不開了吧~ ^^^^^^^^^^^^^^^^^^^^^^^^^^^^^^^^^^ 那他把你當什麼? : 我試著對他冷淡一點,卻又覺得生活少了什麼 : 早上起來會莫名流淚,第一個直覺是想到去找他,接下來理性就會阻止我 ^^^^^^^^^^^^^^^^^^^^^^ : 這樣一個人寂寞的環境下失戀好折磨QQ 你先想清楚你是在國外太無聊朋友太少還是真喜歡他 另外你都跑出去留學了就別想著要依靠別人 你越有這種心態你越被欺負 越有這種心態你越難過 如果是我腦補的那樣 就只是 你發現了一個男生的小祕密 我到美國一陣子了 發現了一件事 在這種環境看到男生的小祕密 機率比在台灣高 (  ̄ c ̄)y▂ξ 但很多鳥事我遇到了沒拿到檯面上講 所以當然算是小祕密 你一定要記住一點 最危險的不是白的黑的 是那些會講中文的 越是看起來像妳朋友的 越是危險 你到這邊孤單寂寞 遇到一樣會講中文的會很容易失去戒心 這也讓他們有機可乘 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你可以自己選擇 沒必要隨之起舞 你覺得以命中不該當備胎 你有不當備胎的選擇 你覺得你命中不該當砲友 你一樣可以說不 好吧 我承認這篇沒什麼重點 主要是前兩天我又遇到鳥事了 搞的我心情很差 就分享一下 前幾天 朋友找我去吃飯 朋友的朋友也有去 這傢伙 在支那有女友 反正到最後 抓了我的臉想親 馬的 他想幹嘛我不用解釋了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遇到第一個這樣的 對對方友善一點 有說有笑 鳥事就接著來 我真的非常厭惡 在國內有女友 還對我有那種亂七八糟的幻想 你要幻想我管不了 拜託 千萬不要試著去實踐 你寂寞覺得冷請去找你媽媽 你下面癢請去找妓女 喔 這裡合法 妓女還繳稅呢!! 我不喜歡這些鳥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一天到晚遇到這種鳥事 (以前在台灣反而沒遇到過) 我之前大約有三個月 講中文的聚會我都不去 原因兩個 1. 鳥事太多 2. 因為我沒跟華人交往 唱雖的人很煩 好不容易決定出門跟大家吃吃飯 又遇到鳥事 所以我決定我三個月不去這種聚會 以免又遇到鳥事心情更差 其實處理這種鳥事超簡單的 說NO就好了 一開始還會想怎樣說NO比較好 多幾次 我根本不考慮對方感受直接說NO 再多幾次 我大概會直接罵髒話 =___= 脾氣越來越差 你要在國外 以後遇到的鳥事還多的是~~~~~ 只要圈圈一小 遇到的鳥事就是會特別多 我到底這幾天心情在差什麼?? 喔 因為我沒有破口大罵 我性格不太好 有時候要維持表面上的和諧我真的很賭爛 我有時真覺得我應該要把自己包裝成最惹人厭的那種ㄈㄈ尺 這樣也許比較不會遇到又跑來試探我的人 因為說 "有男友了" 這句話他們永遠都聽不懂 這邊還是有很多正常人 只是 不正常的人 比例似乎稍微高了一點點...... 而且正常的人 常常都會有 不太正常的朋友 但他們 不會知道他的朋友是不正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27.60.1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