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在矛盾中尋找一條出路
Oct 2nd 2013, 12:55, by jfsu

作者jfsu (水精靈)

標題Re: [求助] 在矛盾中尋找一條出路

時間Wed Oct 2 12:55:35 2013

: 我的心被刺了一刀的痛 : 周圍的朋友 : 我沒有人可以求助 沒有人可以幫我分擔心事 : 我像是個被關在一個迷宮 尋找個讓心情好過的出路 : 我當然可以放棄 但我做不到 也不想放棄 : 但我真的好痛 : 我該去跟她說嗎? : 還是就這樣忍著 讓時間撫平一切算了? 迷宮是你自己走進去,那是不是再用自己的腳走出去? 要不要...換個角度來看待自己的心情與她的關係? 追根究底,這種令你沮喪的原因是無時無刻都在給與,付出太多使你疲憊不堪! 你不平地覺得自己好像一直要對另一人負責,你需要鬆懈,好好的照顧自己一會兒。 你疲於和她分享每一件事,為對方生活或當一名悲劇主角再也不能讓你滿意了! 與其期待對方有對等的回饋,不如約束自已付出的程度! 另外,也請這樣相信,人的一生絕對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也絕對沒有不令人後悔的 事情。然而事過境遷之後,當我們可以笑著談論著當時的點點滴滴,一切都成了閒聊 的話題。 人生,就是這摸簡單,無論經歷什麼,這些都是每個人必須的過程。 ps.要是你決定告白,那先這樣告訴自己...。 每個人心中都有那麼一個脆弱的自我,就生怕哪天被拒絕、被甩掉...。 不過,被甩掉固然可怕,但是甩人的人那一方也不見得好受呀! 既然能股起勇氣甩掉不喜歡的人事物,那表示她一定努力去鑽研過什麼是自己要的, 什麼是自己不要的...。 在現在你所處的世界中,並不是只有兩情相悅的人才會幸福;如果不是如此的話, 那這世界就太寂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22.12

Shalone: 10/02 1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