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會不會太小心眼了?
Sep 30th 2013, 18:16, by bado714 ( 八斗 )

引言回覆 bado714 的話:

想請教一下
不小心按到骰子
然後才看到對方有說要解任務不要按骰子
可是我已經按一個了
然後我就寫訊息給對方說我不小心按到了 不好意思
結果我就被刪了...
這樣對方會不會太小心眼了

雖然我知道我錯在先
但我也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我也會幫餵魚
所以看到有些寵物需要動作的我也會幫忙(像龍蝦或是螺)
結果對方什麼也沒回就刪了

玩遊戲不就交個朋友
這麼斤斤計較還有什麼樂趣

不就是少一個朋友,““這麼斤斤計較有什麼樂趣””,自己有錯在先,就不要怪別人,,,有的上班族沒辦法12小時就點一次,一天就下班到家就點這麼一次的機會,有的人無所謂,有的會不高興?怪誰呢? 理念不合,早點刪友對彼此都好。ps.龍蝦任務有的人花一星期還沒解完,骰不到指定的點數就無法完成任務,請你將心比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