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要求男友撥錢到我戶頭當結婚基金
Sep 15th 2013, 04:50, by goodid520

作者goodid520 (我愛小隻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要求男友撥錢到我戶頭當結婚基金

時間Sun Sep 15 04:50:44 2013

雖然不知道問題在哪 也不想幫你們狀況腦補 但可以先問他想娶妳嗎? 還沒有打算的話 是覺得還有哪些不足的地方?不夠達成婚姻信任得基礎 是錢不夠? 還是薪水比較少? 還是不想結婚,只是想交往? 另外你說的這問題很好解決 妳請他自己去開一本存摺 妳自己也開一本存摺 約好了 在同一間銀行 各自有自己名字的戶頭 每個月各自存錢進去,一起努力 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妳指的安全感 不是他為了結婚做準備努力的存錢這件事 而是指要"把錢給妳" 妳才會有安全感 那就無解了 因為他已經說不要 ※ 引述《iino (BONITA)》之銘言: : 我真的不是我朋友...也不是我朋友的男朋友或我朋友的女朋友 : 以下為求方便,以第一人稱表述 : ==========轉述========== : 我和我男友都30歲左右,目前交往三年多,應該明年就會結婚 : 最近弟弟說,他和女友開始想存一大筆錢準備結婚, : 他每個月的薪水會定期撥一部份到女友戶頭,當做兩個人的結婚基金 : 基於明年我和男友也打算要結婚 : 所以我也和男友提,希望他能比照辦理,每個月撥一筆錢到我戶頭 : 由我來管理,當成兩人的結婚基金 : 沒想到男友強烈的反對,不願意拿錢出來 : 我月薪4xK,男友月薪3xK : 雖然他家境不錯,父母也會留給他一大筆錢 : 但是我又不會貪他的錢,他為什麼不肯一起存錢呢? : 難道是不想跟我結婚? 或是怕分手後我不還他嗎? : 他這樣抗拒真的讓我很難過也沒有安全感 : 每次親友問說何時結婚,他總是說:『還沒有打算』 : 請問,我只是想要有點安全感,這樣的要求有很過份嗎? : ========================= : 再次重申,以上是轉述 : 我真的不是我朋友、我朋友的男友、或我朋友的女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7.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