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用五月天紀念我們的十年:)
Sep 8th 2013, 22:49, by about1987

作者about1987 (總要寫出搖滾詩)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用五月天紀念我們的十年:)

時間Sun Sep 8 22:49:26 2013

『終究會,有一天,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陪我走過一生一回匆匆的人間。』 一直覺得生命中就是要有位要命的死黨, 才能讓你的生活更佳的完整。 慶幸的是,我不只遇到我的死黨, 還能在成長的過程中, 能有五月天陪我一起向前。 長大。是一個讓人糾結的過程。 出社會後,才會漸漸的發現, 那些讓你無力想哭的理由, 再也不是那些聯考,感情,或友誼。 取而代之的是那些教甄、公職、升遷... 那些生活中的許多,『不得不』。 所以,常常在這無力感作祟的時候,我會聽音樂。 而五月天的音樂,總能在我這些時候, 在音樂,在歌詞裡,找到能讓我繼續努力的答案。 今年,是我們高中死黨認識的第十年。 於是,我們打算一起看一場五月天來慶祝。 很幸運的,我們買到了票。 而我的朋友們,其實對五月天不是很了解, 但就像我們很多人一樣, 其實他們的音樂,早就默默的刻在我們的心版上了。 所以他們在演唱會上的表現, 並不會讓人覺得他們是看五月天的新手呢。(笑) 整場演唱會,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就是只有周老師的琴聲伴奏的笑忘歌。 就只有最純粹的琴聲, 然後,看到五位大男孩,依舊那樣的單純。 看著他們邊唱邊笑的滿足笑容, 看著他們肩並著肩的樣子, 看著他們一起唱這首笑忘歌時, 就會看到他們不管經過多久, 還是那麼那麼好,還是這樣一起走過。 不知不覺,眼光就真的會濕熱吶。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不會遺憾就OK了。』 在臺下的我們,也用力的牽著手,大聲的唱著這首歌。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是多麼的幸運, 才能在這一生一回匆匆的人間裡,遇到彼此,這是多麼幸運的事。 更慶幸的是,我們都那麼珍惜。 所以我們更加用力的唱, 一起跳,一起叫,一起牽手,一起笑。 然後用我們因著過度熱情而微醺的臉, 敬,我們一起存在的這十年:) 一直以來,我們都維持最少每半年見個面的默契。 一起回學校看看老師, 一起回憶那些我們曾經的青春。 聊聊天,彼此交換生活的小事, 然後這樣的見面,就像五月天的演唱會一樣, 能讓我們的勇氣至少能維持半年,然後再繼續努力。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知道有人正在跟你一起努力, 哪怕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你都會有勇氣走下去。 我想說:『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青澀歲月裡, 並且一直在為我加油打氣, 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和精采。 阿信說:『夏天要結束了,但五月天還在。』 我想說:『謝謝你們。』 能在成長的路上,有你們一起慢慢變老, 也是一件浪漫的事。(笑) 『時間都停了,他們都回來了, 懷念的人阿,等你的來到。』 2013/09/06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田徑場 諾亞方舟 NO.68 -- 噢,本來是要來這裡說說話, 紀念自己的第三場方舟,和那些逝去的年輕。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打了那麼那麼多, 如果你看到這裡,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和我一起分享我生命中的小確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47.230

ptlin:推... :) 09/08 22:51

lumandog:推 09/08 22:57

yuiefay:推!!! 09/08 23: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