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我再也不買光陽的車了
Aug 20th 2013, 13:16

我的車是NK龍,明年一月滿2年,騎3000公里,在新莊新泰路郵局旁邊某間車行買的。最近汽油大漏遷回去修,他打電話給我說油管沒有貨,叫我先遷回去貨來再拿去修。下班後去那裏拿車時,我一開時用很平和的口氣跟他講,換油管是治標還是治本的方法。
結果他用似平瑋哥的口氣說:「怎樣,有甚麼問題嗎?就油管破裂幫你換油管,你有甚麼問題嗎?」
當下我隱忍不發,畢竟我也是服務業的EQ沒那麼差!好聲好氣的講換油管可以解決整個問題嗎?
結果他一直跳針說就油管破裂幫你換油管,總公司這樣跟他講的!
我後來就說我花9萬多塊你給我這樣品質?
他就回說:「你也不能怪總公司啊!」油管不是光陽自己做的是叫貨的,廠商他們這樣的品質,他們也是「受害者」啊!你去客訴總公司總公司也只能「摸摸鼻子」把油管換給你,這也很「無奈」啊!
我後來又回說三陽的車會有這種問題嗎?
他說:三陽的車不一定會漏油可是他有其他的問題在。
他說油管破裂是「小問題」,七期發不動才是大問題,你這好解決。
我就說我要客訴總公司。
他說好你就打過去。
我最後還是跟他說謝謝啦,畢竟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今天我花9萬多塊你給我這種品質,還把責任推到廠商上,你光陽不用品管嗎?不用負責嗎?是我的錯?我人品不好買到油管裂,還好我有「扶老太太過馬路」,要不然不就火燒車了,跟統一一樣在那推責任,誰想買你的車。

PS跟我講話的是沒戴眼鏡的年輕人,我這種情況可以不要回原購買店要保固嗎,去其他店換油管要錢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