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唉..到底是..
Aug 6th 2013, 10:43, by ncc5566

作者ncc5566 (政大宅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唉..到底是..

時間Tue Aug 6 10:43:33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跟我男朋友現在是遠距離,6月底畢業,7月初離開北部,他在南部我在北部, : : 交往一年多,每次都只是在臉書上聊天,而且是斷斷續續的聊,有時候還會聊到 : : 一半不見之類的,心理想說可能是打遊戲之類的,所以就不以為然, : : 沒想到…臉書的右上方不是有即時看誰誰按讚什麼的,他竟然是再按別人讚!?? : : 就這樣不回我,當下心情有點差,也沒有問他為什麼,一兩次就算了沒關係~"~ : : 從七月初到八月初,整整一個月,我看板上分享遠距離戀愛一些文章, : : 都會有一通電話什麼的,可是這整整一個月,"從來"沒有一通電話, : : 我有問他:你不會想打電話或SK什麼的嗎@@?? : : 他回我說:就臉書上聊就好了呀 幹嘛打電話或SK的。 : : 當下聽到真的有點冏...連一開頭說的不回我的情況,也變本加厲,也是有問他, : : 他就用一些表情符號帶過,真的很無言… : : 不然就是,他就很喜歡按別人讚,連誰換大頭貼也是,偏偏我的換大頭貼, : : 然後抒發一些情續在臉書上,他也不按讚。雖然這沒什麼,可是真的是心情的問題Q_Q"" : : 有一次讓我比較小生氣的是,大學的女同學換了一張她化比較濃的照片, : : 他就在下面回文說:挖~好正喔~>////<  : : 我看到真的...很傻眼...... : : 有一次我問他:你為什麼都不按我讚給我一點鼓勵呀@@~ : : 他回說:那沒什麼阿 就只是剛好看到... : : 然後又用表情符號帶過......0.0<<<像這樣 真是越看越火大... : : 每次密我也是0.0不然就是0..0...阿是怎樣啦!!! 0.0 你們這樣也叫做交往阿? 那淋北每天至少跟10個女生交往 有時候多一點 可能還超過30個 一個月都沒通過電話 大概它的電話都忙著打給其他女生 所以沒空打給你 我覺得你最好把從認識到目前的情況都給PO上來 不過我想也不太需要了 男生多半就是騎驢找馬ING 等到他找到了 就吳鳳接鬼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0.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