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台中Glitz hair阿鬼溫塑燙
Jul 23rd 2013, 10:12, by mrsmama

作者mrsmama (mrsmama)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中Glitz hair阿鬼溫塑燙

時間Tue Jul 23 10:12:37 2013

好讀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ppt.cc/EWem 以下擷取文字 嗨 自我介紹一下 今年大學剛畢業 髮質屬於非常細軟的直髮 一輩子用盡全力想使頭頂頭髮看起來蓬鬆 一輩子更想讓超級直髮稍微有個捲度 曾經誤入歧途燙過髮根燙 (結果玉米鬚長長到耳朵旁邊的時候真的是醜到爆炸了...) 也曾經誤信朋友介紹的設計師 他說要幫我把裡面的層次打高讓頭髮看起來蓬鬆 結果把裡面的頭髮剪成平頭長度!!!!!! 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的髮型變化史吧 其實有點擔心把陳年老照片拿出來給大家看...... 還請大家不要見怪 在大二的時候曾經在台南燙過一次頭髮 (其實我不知道是哪種燙法) 一開始燙完捲度真的還滿明顯 但是不知道是我自已不會整理的原因還是髮性太頑固 過一兩個月就變這樣 不過去找髮型師修劉海 經過巧手整理也可以變成這樣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大三的時候回台北 不信邪 (不相信頭髮就是燙不捲!) 的我又燙了一次頭髮 很耐心的吹可以變成這樣............. 可是大概才一兩個月 我的頭髮又變回來........... 變成這樣鳥鳥的捲度 而且這時髮質極度極度差!!! 後來只好忍痛把下面髮尾打掉重練 之後留留留留留留 留到今年七月頭髮差不多到胸部再長一些 我完全沒燙過離子燙 但是頭髮就跟照片這樣細軟又超直 其實我很困擾 總覺得人生沒有什麼變化 直到我在ptt的台中版不小心看到Glitz hair的髮型助理 阿鬼 在徵溫塑燙麻豆 下面又有人推文說 他上禮拜燙的成果很滿意 於是我就站內信 沒想到我就入選了!!!!!!!! (甘溫甘溫) 而且離我學校超近超方便 阿鬼很細心 他在正式燙頭髮前有先找我去討論想要燙出來的感覺 聊了快一個小時 也有適當的給建議 剛燙完是這個樣子!!!!!!! 也很感謝Hiromi幫我剪了這顆口愛的頭 原本以為燙捲髮就要變成熟變成老妹 沒想到依舊可以裝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擔心又跟前幾次一樣頭髮沒多久就變直 一而再再而三跟阿鬼強調我心中的害怕 所以阿鬼有教我吹頭髮的時候怎麼繞 吹髮根要怎麼吹才會有膨鬆感 這是我這兩天洗頭完自己整理的樣子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手拙 某一邊捲度比較沒那麼漂亮XD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剛起床的樣子差不多還是這樣 不知道大家看了照片能不能體會我心中的雀躍 因為22年的生活中直髮真的佔了將近21/22啊..... 吹頭髮維持捲度對我來說已經不再困難了 推薦大家真的可以去找阿鬼燙頭髮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3.1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