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覺得自己真可笑...
Jul 21st 2013, 18:59,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覺得自己真可笑...

時間Sun Jul 21 18:59:47 2013

交往三年,認識快十年,我一直相信他是我遇過最好的人。 雖然他不高不帥也沒特別有錢,但他的心地非常善良。 幾乎不批評不生氣,甚至沒有一絲邪念。 跟他在一起世界很寬廣很美好,充滿愛跟純真。 我們深愛彼此。計畫再五年左右結婚,父母都見過了。 一直以來感情都很好,越來越好,直到最近... 我們變得不開心,很常吵架。 最近也是嚴重的一次爭吵,我們協議分開一陣子。 起因是他對我不開心,卻一直不說到底哪裡不滿, 我生氣他總是含糊帶過讓問題不了了之還是沒解決。 僵持到我理智斷線,他才終於說出口... 他說,他不敢跟我說他很忙想自己吃飯。 他說,他不敢跟我說他想好好玩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拍照。 他說,他不敢跟我說他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不能載我跑來跑去。 他說,他不敢跟我說他好想他完成的夢想,那些夢想,沒有我。 我才知道原來從頭到尾,我感受到的幸福 是建構在他對我的害怕上。 我知道自己個性缺乏安全感又任性,但他總能包容我。 至少我真的相信了,相信他接受我的一切。 但事實是他寧願委屈自己做自己其實不想做的事... 因為怕我生氣、怕我不開心... 我卻以為我們都是同樣開心的... 我覺得好丟臉,好可笑.. 我真的不知道拿甚麼臉面對他了 一起吃飯、拍照貼相本(他買了一本大相本給我說要記錄我們的點滴) 其實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幸福? 至於接送跟夢想,我都是自己坐公車捷運啊= = 他所謂的夢想(出國看比賽、環島...)也是都安頓好了才跟我說啊... 難怪我現在自己住了他卻怎樣也不來陪我,明明距離10分鐘車程... 一個月能來陪我一天就要偷笑了... 難怪他從不在意有人追我或我被搭訕, 甚至願意讓喜歡我的男生接送我或請我吃飯... (本來只是想鬧他沒想到他欣然說「好啊」= =) 我們還走得下去嗎...我真的不知道...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