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台北電影獎出爐 男女主角「老少配」
Jul 21st 2013, 05:27

頒獎人張孝全vs.謝欣穎:「(最佳女主角)回家作業林彥禎。」主持人曾國城:「她媽媽好年輕喔。」導演蘇美玉:「不好意思,我是這部片的導演。」曾國城:「你不是她媽媽喔?對不起,對不起。」

在台上緊張到說不出話,憑著電影「回家作業」,年僅13歲的林彥禎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緊張到頻說謝謝,一旁的導演搶著解圍。

蘇美玉:「感謝家人,台北的家人,台中的家人,謝謝你們。」

不過導演怎麼越講越多,就像自己是得獎者,甚至說到音樂鐘響起還停不了,而男主角則是由年紀最大的入圍者王羽拿下。最佳男主角王羽:「我拍了40多年戲,演了70多部電影,從來沒有中過獎,前年中風倒有過,這個獎應該是這次最大冷門獎。」

以「失魂」這部片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已經70歲的王羽,是60年代紅遍半邊天的武打巨星,這次獲獎自嘲感到意外,也是歷年來台北電影獎年紀最大的影帝,影帝影后老少配成為典禮最大亮點,除了得獎者受注目,典禮的另一個亮點則是她。

歌手安心亞:「大導演快快地來找我唷,我會證明有胸有料,前有舒淇未來有我。」

改編歌曲「叉燒包」重新填詞,安心亞表演歌舞脫口秀,自比舒淇,但今年年初跟去年因為主演的電影票房接連失利,苦吞「票房毒藥」稱號,這回在台上用詼諧口語,向在場導演喊話,也掀起典禮另一波高潮。

安心亞:「別怪我,也許是觀眾不懂,拜託媒體高抬貴手,批評指教我都接受,但別再說我是票房毒藥。」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7/21 13: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