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討論] 要提離職了,怎樣才能不被留
Jul 21st 2013, 02:46, by nonolike

作者nonolike (nonolike)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要提離職了,怎樣才能不被留

時間Sun Jul 21 02:46:55 2013

各位好 小妹我剛入社會一年,過年後因為朋友的介紹,開始再另一個單位面試 上禮拜確定了拿到這個offer,也準備要在禮拜一向現在公司提離職 但我的狀況有點複雜 現在要去的單位是現在公司的客戶(是一個很巧的巧合之下被介紹過去) 現任的老闆也認識客戶那邊的主管 所以我離職不打算說我是因為找到新工作(很怕老闆知道新工作是在客戶 那邊,會想盡辦法弄掉我) 但因為我們公司最近離職潮,已經走掉兩個了,我是第三個 照法律走的話,其實我工作將滿一年,10日前告知就好 但我的業務量很大,我真的很怕被留下來 目前我打算說身體不好,跟家人討論決定離職 因為以後一定會再見面,我不想跟現在公司撕破臉 但又想照法律時間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據我所知,現在公司沒有找可以承接我業務量的人手進來 所以才特別擔心他會留我 第一位離職的已經做快兩年,所以他一個月走是正常 但前一個他提離職的時候未滿一年,公司也是要他一個月走 我很想堅持20天就走(新單位希望我可以早點上攻) 但我不知道這樣以後他們知道我到新單位後 會不會抹黑我之類的....雖然我自認沒甚麼閒話讓他們講啦 但他們熟識新單位的主管 很難說會不會被統刀 該怎麼做呢各位?真的好煩喔.... 就我看前兩位離職的 在提離職後的一個月都有被刁難跟臭臉對待 我有做好被罵很難聽的準備 只是希望能在20天內進行交接順利離開不要被凹就好........... 希望各位前輩給我一些建議!!!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6.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