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想和很好的朋友在一起會在意有沒有喜歡嗎
Jul 21st 2013, 00:44, by pttbechia

作者pttbechia (bechi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想和很好的朋友在一起會在意有沒有喜歡嗎

時間Sun Jul 21 00:44:10 2013

(敘述能力很差,此篇可能會跳來跳去不知所云,還請見諒) 我的前前,和我已經認識九年多了, 國中認識當時還很年輕,雖然兩人後來在一起了, 但她的爸媽不希望她這麼早就交男朋友,於是我們分手了 但兩人始終維持著還不錯的關係,一直是好朋友 直到前年我們又在一起了,那段日子真的很開心 我們雖然很黏、雖然已經認識很久,但是感情一直都維持很好, 應該是因為太瞭解對方了吧,都知道對方會生氣的點在哪裡,自然也就不會踩到雷 所以我們也沒有吵過假,一切都很契合。 也好好的認識了他們家人,他們也一直跟我強調當初只是因為年紀才反對我們交往 講開之後,和她爸媽關係也變得很親近,她爸媽也還蠻喜歡我的 現在不時都會找我過去吃飯,甚至知道我心情不好的話還會安慰我 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直到去年她決定出國念書四年 我們兩人經過了深思熟慮和討論後,決定先暫時分開 雖然所有人都對這個決定感到不解, 都覺得明明我們感情那麼好,為什麼要在意遠距離? 覺得我們有辦法克服為什麼要一開始就放棄? 但我們共同的決定就是要分開,不要給彼此負擔、壓力 同樣的,我們還是維持著朋友關係,依舊保持聯絡 而過了一年後,在幾個月前我交了女友,在此之前我還很猶豫該不該告白 是她一直鼓勵我勇敢說出來,後來我告白了也在一起了交了, 跟她說了之後就幾乎和她斷了連絡 但很快我就分手了,分手了幾天後剛好她找我,我才告訴她 然後我問她 妳不會氣我交了女友之後就不理妳嗎? 她說不會啊 妳會顧慮女友這很正常, 我們也都是會把朋友和男女朋友的關係分得很清楚的人, 所以這是我們的默契吧,或許改天我交了男友也會和你一樣。 然後因為剛分手我還很失落很難過,沒有想到幾天後她突然回來了 她說她必須回來看看我好不好,不然她沒辦法放心 為了我特地請假回來幾天,然後那幾天一直陪著我一直想辦法想讓我開心 我想如果不是她,我也不可能這麼快就走出來 我真的很感激她,覺得能認識她、有她這樣的好友真的很幸運 她也絕對是除了我的家人以外,在這世上最瞭解我的人 當我身體狀況不好卻還想做某些事的時候,身旁的人都會勸我叫我不要勉強 但其實我內心真正想聽到的是有個人願意支持我且相信我能做得到 當我和她說我的身體狀況之後,她就是那樣告訴我的 "我知道我阻止不了你,所以我會支持你,我也相信你的意志力可以讓你戰勝一切" 那瞬間,本來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得到 但聽了她說的話後,突然覺得很有信心很有安定感 說了那麼多,我只是想表達,我知道她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但我不知道是哪一種? 我是相信會有一種感情是昇華成像家人般那樣的 還記得去年暑假她回國,我看到她還是會有緊張的感覺、會有想抱抱她的衝動 但是現在那種衝動已經消失了,所以我才覺得自己是不愛她了 但有時候想到如果我們的關係就停留在現在這樣,我應該會覺得很遺憾吧.. 所以我真的不清楚自己對她到底是什麼感覺? 還愛嗎? 還是已經昇華成家人了? 而因為這次的事件,跟我比較熟的好友又出現了覺得我們可以重新在一起的聲音 而對我來說喜不喜歡真的是決定要不要在一起不可或缺的因素 但有人說 你們都已經認識這麼久這麼熟了 又這麼了解彼此 和她的家人關係又那麼好,還會時常一起吃飯 以你們的感情、狀況,重新在一起後一點問題也沒有,一定一樣可以很幸福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鑽牛角尖的一直在意那是不是愛, 就好像有些人會說 選一個適合自己的人會比選一個愛的人還幸福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現在真的有那個條件在做回男女朋友嗎? 其實經過了這些日子,我是認同朋友們說的,在一起後一樣可以過得很好很幸福 本來害怕遠距離,但現在看起來距離對我們來說不會是問題 只是愛不愛這件事對我而言還是個跨不過去的結 所以我想問大家,如果是類似這種情形 如果你們有個很適合、很了解彼此、又是自己很重要的人的對象 或許在一起之後會很幸福 那對你們來說 自己愛不愛對方會是個考慮重點嗎? 又或是大家覺得我們這種狀況適合再試一次看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7.160

fiveminutes:你太自私了,放過那女孩會更好 07/21 0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