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韓國必Buy彩妝分享
Jul 13th 2013, 21:22, by ting911122

作者ting911122 (Amber)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韓國必Buy彩妝分享

時間Sat Jul 13 21:22:32 2013

圖文並茂無音樂好讀版: http://ting911122.pixnet.net/blog/post/142241675 ------------ 將將將~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個人必Buy的韓國彩妝囉 有一些是我今年一月底去韓國的時候購入的 另外一些是在台灣的韓國代購網買的 話不多說~先來個最近很紅的App程式「Road movies」直接看一下要介紹哪些小物呢 第一樣先來介紹一下右邊的too cool for school 隨身滾輪香水 真的超級後悔沒有在韓國先買的!!!! 這是我回到台灣才買,而且台灣賣4.5百,韓國一定更便宜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罐,不僅攜帶方便,味道也是果香又帶點女人味 連男生都覺得好聞(其實這才是重點?!XD) 如果用完了我一定會再去買!!!!! 再來是右邊的Holika Holika CC霜 韓國購入,那十一瓶大約$300台幣 我選的是混合性肌膚用的 CC霜是BB霜的進階版! 擦個這一罐就等於是粉底、粉餅、蜜粉一次到位 完全素顏沒有任何底妝就直接擦這罐((也太犧牲了XDD...請各位忍耐一下)) 先來擦右半邊給大家比較一下 擦完的這半邊有比較白,而且會皮膚變比較光滑(抱歉因為照片有縮小的關係導致不是很明顯...) 不過我覺得這罐做得好白,擦完之後都要等一下才會比較符合自己的膚色 當然下手也不要太重,不然就要變成藝妓出門了 再來是很火紅的網拍品牌Stylenanda出的化妝品牌3CE 水潤遮瑕膏 我真的也太需要這個了!!!!因為鼻子過敏造成鼻翼兩側泛紅還有嚴重的黑眼圈.... 在韓國店面買的,大約也是$300台幣 那時候還不知道怎麼挑,直接問店員說我該拿什麼色號 她就推薦我拿#001 因為我的皮膚偏白 雖然我覺得遮瑕力不是到100% 但是它蠻水潤的 不會說到了下午就變成結塊那樣像牆壁龜裂一樣 擦完的一邊黑眼圈有比另一邊淡了一些 當然我也會把它拿來用在鼻子旁邊 讓紅紅的地方不要那麼明顯 還有!!!!!之前很火紅的咬唇妝也可以拿這個塗在嘴唇上 造成咬唇妝的感覺 一瓶這麼多用途可以說很值得這價錢囉 接著介紹左邊的ETUDE HOUSE 三步驟睫毛膏 這是我在韓國買的約$400台幣的樣子,我只記得大約比台灣賣的便宜200 就覺得買到賺到了 (有些在台灣的韓國彩妝店面真的都比韓國還貴許多....) 左邊是"素眼"的時候,然後照著瓶身的Step1→2→3這樣塗 就會像右邊一樣那樣有假睫毛的效果囉!!! 我個人覺得還蠻濃密的 它的Step1就像是睫毛的底妝,我也會把它擦在下睫毛~ 讓下睫毛在拍照的時候也比較有存在感 是不是擦完睫毛膏之後變得比較有神了呢 可以依當天想要的妝容(EX:裸妝、濃妝…)來調整要擦幾個步驟的睫毛 很方便!! 這是我在有名的網拍賣家DaisyDays買的3CE修容組 一個也是約$400元台幣 它有分一半是打亮,一半是修容 左邊這張是只擦了修容一半的臉(畫面中的左半邊),而右邊是完整版 這個的價錢真的很可愛,但是我個人覺得需要多擦一點 直接大手筆的給他化下去,不然就會有點淡淡的看不太出來差別 這是在上面也有看到的too cool for school自然唇膏 跟小香水一樣是在台灣買的,這一條要價$580台幣!!!!!! 那時候台灣剛開幕,所以為了帶那罐小香水再加這個湊1000變會員 這條擦完就像右邊的圖一樣,因為它是自然色號 所以擦出來就只會修飾你的唇色(我原本純色偏紅,擦完之後變得粉一點點了) 而且這條擦完不會有死皮跑出來唷! 加分加分 這也是跟DaisyDays買的ETUDE HOUSE腮紅 這款聽說是DD他們家Model愛用的 而且一個才約$200台幣(比台灣店面便宜~) 我買的是偏粉橘粉橘的色號,擦起來很自然 依價錢來說超級划算!!!! 這是3CE的唇蜜,也是在韓國店面買的約$360台幣 這兩張都是擦完之後,它也是比較偏粉紅 但是比我買的too cool for school還要水潤一點 擦了之後變得很Juicy的感覺 Modi指甲油(網路代購)$150台幣;;;innsifree剝離式指甲油(請朋友帶回)$120台幣 Modi指甲油我想已經人人一罐了吧! 我買的是部落客紅人小安有買的#21 亮片指甲油擦起來雖好看,但是卸掉的時候真的很想哭啊!!!超難卸 所以請5月中去韓國的朋友幫我買了剝離式指甲油 在擦之前先塗這一罐,之後不用去光水就可以輕輕鬆鬆卸掉囉:D 真的超級方便的阿 我自己搭配的OPIxMODI 另外我在韓國買的還有3CE亮片指甲油GT15 約台幣$130,一樣也是OPI裸色做搭配~如果不喜歡太誇張的就像我一樣塗少少的就好了 都是韓國購入:::左邊的NUTREE蝸牛霜$300台幣;;;右邊innisfree火山泥面膜....忘記多少錢了T_T 在乾燥國家冬天必備的保濕聖品-蝸牛霜 這是開架式的品牌 除了價錢可愛 也非常的好用喔 哈哈沒看過會牽絲的保養品吧?! 而且擦的時候不用擦太多,只需要一點點就可 而且迅速吸收 一罐大概可以抵一整個冬天 這罐火山泥面膜用的時候我會用勺子刮完後直接塗抹在全臉 大約10分鐘等它乾了之後 用清水清洗就可以囉~(安波的個人用法) 你就會發現皮膚變得很緊緻又光滑了!!! 我是大約一到兩個禮拜用一次 最後要來介紹這個大家到韓國狂掃10條以上的olive橄欖油護手霜 為什麼會這麼熱門呢? 因為它只要台幣約50!!!!!!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個人不喜歡擦完之後還很黏膩的護手霜 因此購入了這款,擦了之後也是很好吸收 立刻去做別的事也不會滑手(笑) 以上就是在韓國的個人購買還有回台灣之後的好評追加購買清單 因為我真的太愛去韓國,上次的七天也覺得還玩不夠.... 所以今年八月中又要再去一次拉~在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暑假再飛一下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我決定要開個安波韓國彩妝代購 不管什麼品牌的韓國彩妝都可以代購唷! 所有預購彩妝皆不需事先匯款,等我到了韓國當地會依匯率再報價 國內運費不管全家或是郵寄皆$60(台北可面交),依期限內匯款並完成對帳就可以了 我是一個人當背包客去找我的韓國朋友玩,所以東西就裝滿我的行李箱為止囉 另外我也只是一個喜歡分享自己生活大小事的不專業Blogger 因此有需要的捧由們請至我的個人FB相簿::::不在內的彩妝商品都可以發私訊給我噢:) 打完收工~下次見 韓國彩妝, 彩妝代購, NUTREE, innisfree, 指甲油, modi, holik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18.98

apple11828:韓國彩妝真的很生火!>< 114.44.222.54 07/13 2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