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你們被包圍了(含他劇和閒聊)
Aug 20th 2014, 01:20, by BoboChen123

作者BoboChen123 (BoboChen123)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你們被包圍了(含他劇和閒聊)

時間Wed Aug 20 01:20:27 2014

前言: 我是個PTT入門生,帳號是前陣子才審過的,之前很少追ON檔戲,看過的韓劇 &知道的韓國演員也不多,因為常不休息看劇,看得"睛"疲力盡,為了避免一直看 下去,1、2個月前開始追ON檔劇,一直很想加入討論和推板大們的PO文,但很可 惜因權限不足只能在旁乾瞪眼跟在內心默默推文加回文啊! 雖然我知道已經有不少人分享「你們被包圍了」的心得,但潛水了那麼久, 還是想發表一下當初沒法說出的一些心得。 -------------------------------------------------------------------------- 我覺得板上討論此劇的人不算多,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愛情元素太少,加上 辦案的劇情比較沒那麼大的吸引力,我也認為也許現在很多人喜歡看歡笑與淚水交 織的愛情戲、男女主角過癮的對戲、符合心境感同身受的劇情......。以上也只是 我無聊的猜測,當然看劇就是要開心,喜不喜歡一部劇也很主觀!喜歡所以喜歡, 喜歡所以就大方的分享心得吧!老實說此劇我是因為演員看的,這部劇我只知道 李昇基、車勝元及安宰賢,而我就是因為李昇基看的。 剛開始看,覺得挺輕鬆,故事也偏熱血青年一點(可能大姐姐們不是很愛,我好 像也是大姐姐齁?),雖然主軸是男主角可憐的身世,但其中也少不了詼諧幽默的元素。 看了很多板大們的心得,我也覺得前面劇情有些鬆散,但是做為鋪陳各角色的前奏也 還算OK。也因為要鋪陳角色,對我這為了男主角來看得人說,我常在那找大邱的身影啊! 讓我不時默默的喊大邱啊(昇基啊)~~~~~~~~~~~(不好意思用一下2D1N梗)。 待開始進入關鍵劇情時,整個節奏快了起來,編劇之前辛苦埋的伏筆也慢慢在收, 而且我很喜歡編劇埋伏筆的方式及技巧,真的讓我猜不到劇情的發展,也不失合理性。 雖然說此劇的粉紅不多,但以吻戲比例來說還算不少耶!前陣子看多了愛恨糾葛(?)的 愛情戲,換換這輕鬆小品的口味也不錯,否則很容易膩啊!其中男主女主粉紅裡我最喜 歡OK蹦那段,很難為情卻很窩心,哈哈!我在想是為了置入昇基代言的OK蹦而刻意安 排的橋段嗎?但說真的,我真心喜歡。還有直球大邱也很酷&可愛! 除了以上,此劇一開始的倒敘手法,這個切入故事的方式我也很喜歡,會讓人想 趕快知道後面的發展,動作戲也拍的不錯,看得很刺激,只是看到角色們被打感覺好 痛啊!逆光的拍攝手法也很棒!其中最平易近人的大概就是主角們沒有開大絕,沒有 咻~咻~咻的飛踢過去犯人們就被抓住了,連傳說中的徐判錫也有失手的時候,沒有英 雄劇的影子,而署長的死也讓我沒有料想到,以為她會好起來的,也許因為這樣感覺 更多了幾分真實。 此劇收尾收的不錯,但心中還是有一些小小的期許: 1.大邱的身世雖然感覺沒有很重要,但既然提了,就會想要有個答案。 2.我覺得最後大邱跟徐組長道謝外,如果多個道歉是不是更好?因為一開始誤解了 組長,雖然母親的死與組長有關,但在辦案中相信大邱也看到了組長的真心跟內 疚。 3.組長離婚的理由。(相信這點很多人也想知道,但編劇就是要我們好奇到死XDDD) *組長兒子的死我覺得讓大邱知道或不知道都可,如果知道了組長可以告訴大邱他 就像自己死去的兒子(4P都像他的孩子)一樣,不知道也很合理,每個人心中都有 不為人知的傷痛,不用說事事都明瞭的讓人知道。 我在想如果沒有選舉加昇基受傷的停播,也許還有機會加集數讓劇情更完整。 我一直想說:徐組長你是不是很喜歡看柯南學習辦案,還有偷偷cosplay,你的偶 像是白鳥警官齁!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一整個大亂入XDDD) http://ppt.cc/Nt2g ------------------------------------------------------------------------------ 閒聊: 其實昇基的戲我第一部看的是九家之書(順順得看完了,跟很多板大不一樣。XDDD) 我很少看韓劇,也沒有特別喜歡的韓星,某天無聊轉電視(我家是MOD)在重播九家之書 ,無聊看了一下,嗯......半人半獸,有點漫畫劇情,男主角不是特帥,剛看蠻無感的 ,反正也沒事,到網路上重頭看好了。看著看著漸漸被昇基的笑容吸引,他的笑容很暖 很可愛,就覺得他愈看愈耐看,也愈看愈覺得帥!我本人不喜歡花美男,太帥的男生我也 不喜歡(怪人??XDD)。 之後我就補看了他其他作品:九家之書→燦爛的遺產→我的女友是九尾狐→The king two hearts。王二心跟包圍可以說是一起看的,王二心放最後最主要是我看不太習慣他短 瀏海呀~~所以這兩部同時看還真有種奇妙的感覺!XDDD 因為再次嚐到看已經完結的劇的累,中間有段時間休息去看2D1N1,還沒補完第一季 ~~~無聊也稍微去看了一下「家有七公主」昇基的角色片段,因為太長了沒有想重頭補, 裡面有朴海鎮耶,他在裡面演昇基的姊夫。哈哈哈! 真是我也被包圍了...... ------------------------------------------------------------------------------ 他劇: 之前ON檔也追完了異鄉人,雖然看很多板大棄追,但劇情不要太過歪斜及誇張,我 還是可以順順的追完的,只是這部該怎麼說呢?感覺只有醫療線稍強,感情線、復仇線都 讓我有種:痾......就這樣!痾......怎麼這樣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耐心的消化完啦! 現在有在追: *更夫日記:蠻新鮮的題材,也不錯看!只是有種RPG遊戲翻拍的感覺~XD 疑......裡面的 大妃娘娘不是包圍裡的姜署長嗎? *朝鮮神槍手:劇情緊湊,演員也演的好,只是這部心得文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古裝劇看 得人不多。疑......女主的爸爸不是九家之書裡收養江置的老爺嗎? *命中注定我愛你(韓版):哈哈哈!男主真的很有事~~~換髮型後真的很帥!不用多說, 崔鎮赫就是九家之書裡江置的爸爸! *沒關係 是愛情啊:這部劇情很有深度,有些話我重放了好幾次去體會了其中的深意, 也是板上很多人很喜愛的一部戲。但是我還是要說......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的動作片 導演和九家之書的驪州嫂也在其中。 *不要戀愛要結婚:很搞笑逗趣的一部劇,只是我一直在想這樣的男女關係在現實生活 真的會存在嗎?尤其夏天的脾氣真的很好,自己喜歡的人跟別的男人那麼親密可以接受? 最後受不了小小報復一下(很多人覺得他很心機,但我覺得他真的算好脾氣的了。)。啊~~ 不管那麼多,反正很多現實無法實現的寫在戲劇裡天馬行空一下不為過。我還是要說... ...男主的媽媽不是家有七公主昇基的岳母嗎? 哈哈哈哈~~~我要說的是,雖然你們被包圍了追完了,我現在看的這幾部感覺也被 昇基合作過的演員包圍了!不斷包圍~有完沒完啊~~XDD (包圍裡的崔亨哲在九家之書也有出現,演濟領大人,跟昇基的母親也有對手戲... ...喂!有完沒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30.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468829.A.1DE.html

closeadoor: 包圍文推!還是覺得車大叔是韓版阿部寬(誤) 08/20 01:40

orangeo0o: 包圍文推!!!!在板上人氣不高但我很喜歡!!!! 08/20 01:57

orangeo0o: 而且越後面越驚喜感連連 讓觀眾完全猜不到真相太強了! 08/20 01:58

orangeo0o: 白鳥警官那張圖也太像了吧XDDD(笑倒 08/20 02:00

twten22: 因為包圍落入昇基的坑,現在在看燦爛的遺產 08/20 0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