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夏天到了想去海邊~但腋下的毛毛好困擾!!
Aug 6th 2014, 02:33

無痕乾淨乳霜 我不曾想過

女生應該都會有一樣的困擾吧?
夏天會想穿無袖洋裝、穿比基尼去海邊玩,展現身材,可是在展現身材之前都需要剃毛,因為腋下的毛髮出來見人實在很丟臉阿,所以女生應該都會有剃毛刀或者是剃毛的工具吧,每次都要把毛髮剃乾淨才敢穿無袖衣服,可是剃完之後都會殘留一些剃不掉的小毛,就會感覺刺刺的很不舒服也很怕被人家看到。

之後我就嘗試了蜜蠟除毛…,一開始以為不會很痛,結果就在我撕開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就已不能控制的速度噴出來,真的非常的痛就一直在尋找可以不要很痛也可以把毛去得乾淨溜溜的方法,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了~~~~~

就是S┼美┼人┼的┼無┼痕乾┼淨乳┼霜,我的摯友介紹給我的,她告訴我這個無┼痕乾┼淨乳霜要拿到真的很不容易啊,它除了有除毛功效,更棒的是它有抑制毛髮生長的功效,之前知名的節目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大學生想再節目裡介紹這個無┼痕乾┼淨乳霜的功效,打過去公司問有沒有產品可以提供他們在節目上作為介紹,但是公司因為熱銷賣到缺貨,對外已經是供不應求的狀況,所以沒有辦法挪出作為節目的供應使用,覺得很抱歉。

而我就把腋下、手毛、腳毛這些部分一次清乾淨,是非常的乾淨唷!!!!!
平時我剃毛後一、兩個禮拜毛髮又會重新長出來,但我用了這個無痕┼乾淨乳┼霜除毛後大概1~2個月後毛髮才開始長出來唷,真的是有我抑制毛髮生長的功效,讓我非常的滿意。

但建議大家除毛完後要擦收斂水唷,畢竟毛髮被我們除掉後,毛孔一直張開,還是需要收斂水幫毛孔收斂一下才行的~

P.S 我還有一個美麗的小祕密哦~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除完毛後發現腋下有色差,像我就會有一個色差在,我會用他們家的瞬┼效微┼導美白┼美體乳,消除身體的色差,用久了黯沉也會漸漸淡去唷,這是我得好友告訴我的你們也可以照著我的方法做,這樣下次就不怕別人看到你的胳肢窩囉~~~

我都是買兩樣組合的 推薦給你嚕 網址在下面^_^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72700001
sOsOLapRettygirl.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727000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