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關於吵架?吃醋?
Jul 14th 2014, 13:44, by badken

作者badken (阿彥)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關於吵架?吃醋?

時間Mon Jul 14 13:44:15 2014

以下是一位不具名的朋友 希望我能轉po 來請各位bg板的朋友討論看看的內容 也是小故事啦= =||| 我認為是她想太多了 她男友我看過 沒這麼帥啦._.\~/ (硬婊) 某人一直要我罵他,但我怎麼可能捨得,相信你知道。 所以,我還是來說說今天的故事好了,我的結論是「人帥真好」。 故事真的很瞎,我也真是個大瞎妹了,聽聽笑笑就好。 話說今天下午吃午餐前,某人才因為我遲到還有後來回電話跟另外一個人聊天在那邊吃醋 ,我還笑他愛吃醋。 到晚上跟某人在逛士林、買衣服。 一開始都是看我的衣服,某人也真是個有耐心的男人, 陪我逛衣服兼當我的造型師跟提東西小弟。 而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我們快結束逛街,走過了某間潮牌看到了一雙他很愛的黑色長靴開始 的。 因為黑色長靴不太便宜,所以某人就開始猶豫要不要買, 但店長也很阿莎力地給了不錯的優惠,但某人說他要去領錢,原本店長問說那是否先給點 訂金,某人也很阿莎力地說不用,他馬上去領錢。 這時店裡的另外一個年輕女店員就自告奮勇說要帶他去,好的,這時某人還開玩笑說很像 高利貸,而妹妹我也沒多想,就跟某人隨著店員去附近的全家。 然後呢,奇怪的事情就開始了,一開始某人叼著菸拉著我,然後後來走進巷子,不知為何 店員越走越快,走到了一個比較狹窄的走廊,於是某人就走我前面,所以順序變成是「我 →某人→店員」。 後來店員妹妹就開始找某人聊天,然後聊的超開心,大概就是聊世足要賭哪一隊之類的。 接著店員妹妹在外面抽菸,我跟某人進超商領錢。在領錢的時候,我跟某人還在討論說如 果店長給比較多折扣,他就連褲子一起買好了。 領完出來以後,可能是人潮很多吧,就莫名變成店員跟某人並肩走,然後我走在後面。店 員連某人晚餐吃了沒都開始問,接著某人就說我們下午吃很飽,還告訴店員我們去哪裡吃 了飯。店員妹妹還有點開玩笑的說「是喔,兩個人去吃喔。」某人赫然發現我消失了,後 來才回頭拉我,跟我說他想看看褲子。 好的,回到店裡面,跟我們剛去的時候不同,人潮突然變得很多。某人去看靴子還有跟店 長說我們回到店裡的時候,店員妹妹突然消失,我想說她應該是去招呼其他客人了,畢竟 我看店裡店員也大概只有四五個,可能人手很忙。結果一回頭,店員妹妹拿了一件褲子要 給某人試,連尺寸都挑好了。我有點錯愕,雖然某人是蠻阿莎力的,但就我平常買東西其 實也蠻阿莎力的經驗,很少店員會這麼熱情。我想說可能只是想多推銷點東西吧,某人跟 店員說他沒那麼瘦,店員還說「是喔,你看起來身材很好耶!」 雖然依女性的直覺告訴我,店員對某人頗有興趣,但我也頗相信某人嘛,而且我也不是很 愛吃醋的人,還覺得很有趣在旁邊旁觀。某人一進去更衣間,女店員就叫我坐在店裡沙發 等,然後就跑去招呼其他人了。某人試穿出來的時候,就在我旁邊的鏡子照了照,問我看 起來如何,店長也湊過來看了看。 這時候呢,電光石火之間,神秘的事情發生了,在招呼其他客人的女店員,竟然過來了。 我心中的OS應該是「店長都親自來招呼了,太太你哪裡冒出來的啊 Σ( ° △ °|||)」 這樣。 然後呢我還是很淡定,女店員一直說很好看,某人則是問我的意見, 我只是覺得看某人自己喜不喜歡。 女店員又拿出了一件襯衫,然後說「我幫你挑的喔!穿穿看吧!」還...還拿了一張她自己 的名片給某人啊!!! 我這時候真的超無言,想說算了,某人喜歡就好,這時候某人還完全沒意識到怪怪的點, 很開心的把妹,還把名片塞給我。 自覺無趣我拿手機出來,發現有來自羅某的未接來電,所以我就自顧自地回自己的電話。 然後就開始處理羅某的事情,某人就開始開心的試穿衣服。 女店員拿了幾件西裝外套給他,我也覺得就給某人點空間把妹,也是我頗無言不知道怎麼 插入啦,就敷衍地說好看啊好看之類的。 好不容易某人終於換回他的衣服,然後出來跟我拿了包包之後, 他就走到褲子櫃前面,問我的意見。 所以我就站起來,這時候女店員似乎有點不甘願地跟在我旁邊,她好像一直推薦某人穿淺 色或紅色的褲子。 總之我還是覺得藍色好,所以就藍色了。 結帳的時候,某人開始發揮殺價能力,其實是某種隱性的天然呆把妹功能啦我覺得...XD 就開始問店員 : 你覺得我是做什麼的?念什麼科系的? 之類的問題。 還說如果猜對了,他以後就會一直去他們店裡買衣服。 其實在逛他的衣服之前,幫我挑我的衣服的時候,也問過其他店的女店員。 不過這時呢,店員妹妹就非常非常非常認真的開始猜,完全進入認真模式。 還猜某人是工程師,然後回答說「你看你在我心中的氣質多好。」 我這時心中的OS應該是「欸...欸..我還在這裡欸我是活生生的女朋友欸(?'A`?)」 這裡前情提要一下,一開始進店裡某人就有表示我們是情人。 好的,這樣就算了,我想說買東西嘛。 女店員結完帳之後,揹著某人的東西,跟某人肩並肩,重點是我走在後面,朝店門口走去 , 某人還笑笑的開玩笑問:「妳幹嘛背著我的東西啊!」 店員回答說 : 「怕我不給你東西喔。」 我這時走在他們背後,我覺得某人真得遲鈍到極點了, 我整個心裡吐槽「店員都想跟你回家了啦。 」 爆發的點其實很小, 就是呢,走出門的時候,店員把東西交給他,某人往前走,店員輕輕巧巧好像旁若無人似 的,在我走過她面前的時候, ......用手推了我一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沒說什麼,走出門後, 某人就問我「我把妹你會不會生氣啊。」 我很淡定,但完全就無視他。 其實我心中的OS是 : 「你很遲鈍欸!!!!你把妹無所謂,但妹在把你啊!!!!!!!!!(#`?’)? 」 接著某人開始意識到不對勁,還差點在士林夜市熙來攘往的人群中哭出來... 你不要哭,我真的沒有生你的氣 ..Hm...真..真的..真的沒有...(;???) (?) 好的,又臭又長的故事, 但事實證明某人真的很帥很會穿衣服又很會把妹。 雖然我當下覺得有點無言啦, 不過店員妹妹其實真的是蠻可愛那型的, 我自己什麼樣子我也清楚,被不當作競爭對手無視也是理所當然的...(嘆) 自知之明回來之後,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放心啦某人我真的不會很愛吃醋,我沒吃醋顆顆。 也不會難過啦,所以某人不要想太多,有自信點喇女店員都要把某人了。XDDDD 而且我總覺得其實應該常常發生這種事情,只是某人自己沒自覺...... 唉,人帥真好。(?) 可惜我人醜吃草啊,完全滯銷貨顆顆。 突然感謝某人厚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 以上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37.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316658.A.E7D.html ※ 編輯: badken (111.243.137.161), 07/14/2014 13:44:32

bluemoon2006:一直某人某人好煩 07/14 13:52

kaiyine:某人某人某人 07/14 13:54

Basket0205:這啥 演內心戲就飽啦 07/14 13:57

gox1117:作文能力先學好 07/14 13:58

Basket0205:沒吃醋也沒吵架 要討論蛇 07/14 13:58

Basket0205: 什麼 07/14 13:58

bluemoon2006:沒吃醋爆發點哪裡來?吃醋就大方承認不要演內心戲 07/14 14:00

yidi515:某人會看這個版嗎? 07/14 14:10

greensh:啥鬼廢文 07/14 14: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