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版上大大遇到這種不肖業者我該如何處理
Jul 9th 2014, 03:54

小弟住家為四樓透天,去年十一月底跟隔壁鄰居共六戶請了一組鐵工承包
主要針對我們六戶的五樓做頂樓加蓋,並做一鐵梯可通往樓上
原本預計在今年過年前全數完工,但承包的老闆在去年底不小心於工程間摔倒一隻腳骨裂
因此工程開始產生變數,除了開始延宕之外,承包老闆也以各種理由想提早請款

由於承包就住在我們巷口,加上跛腳的老闆一直苦苦哀求
(阿弟拜託你啦!讓阿伯好過年,我過完年腳好了一定幫你把全部處理完)
所以小弟爛好人的沒有保留尾款,便付清了所有款項
(我知道千錯萬錯都是這一點的錯!)

付完款項過完年後,果不其然開始拖延了
一下腳還沒好(明明看到他騎腳踏車出去買早餐)
一下他老爸生病要看醫生(明明看到他去接其他的工程)
幾個鄰居三催四請,到了六月中,終於出現在....隔壁鄰居的門口
因為隔壁鄰居聰明的沒有付清尾款,因此他開始來處理最後收尾的動作
詢問他,他說輪流來,處理完你鄰居換處理你的
但過了幾天後,沒付清尾款的兩個鄰居都處理完了,他人也消失了
殺到他們家詢問,他總是說下禮拜或過幾天,但我知道這只是拖延的話語

=========================================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遇到這種不肖業者,我知道是我太笨沒扣住尾款才造成這樣的錯誤
請問在這樣的狀況下,我有甚麼方式讓他趕快來處理家中工程收尾的動作或是現金賠償嗎?
還是只能摸摸鼻子認了呢?

想鞭我的大大們請賜鞭,但也請給我好的處理方式或答案,小弟一定會虛心接受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