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福特車系改裝問題(有本事在回答)
Jul 7th 2014, 11:01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有人將Escape2.3的引擎移植到focus上頭

我去問了一下修配廠 看能不能將我的focus1.8引擎的馬力加大讓車好開一點

計師跟我談到如不想改裝排氣管的話可升級燃油系統升級也是會有馬力懸殊

他說(把1.8的噴油嘴改成2.0的噴油嘴把電腦騙一騙醬就行了)

之後我爬了知識加的文後 才知道噴油嘴換裝後沒跟著升級電腦電腦會燒壞

而我靈機一動
想說如果我將focus的噴油嘴及電腦和汽油幫浦改成Escape的
這樣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我怕噴油嘴的插頭不合 電腦型式也不一樣(會亮引擎燈)
因為我不是很有錢沒辦法買那麼多材料回來做庫存
所以麻煩有經驗的大大傳授一下知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