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八大行業買二手車 車貸問題
Jun 24th 2014, 00:57

我78年次的 在八大行業上班
最近朋友在教我開車 過幾天要去駕訓班報名了
本來打算要買現代Elantra
不過朋友都說新手駕駛 還是買台二手的車
就打算先買馬3 S版
可是本身工作無在職證明 更沒有信用卡
因為家裡負債剛還完 身邊並無太多現金
更別說戶頭有閒錢了

身邊有駕照的朋友都說 考完駕照 要常開 離太久正式上路駕駛會更怕
所以想直接貸款買車
我是打算馬05年左右的紅馬3 2000CC S版 寶藍也可
預算在30萬內 超過一些也可以

如果超過40就打算直接買Elantra了
我身邊的朋友大多也都八大的 要保人的話 也都沒辦法提供在職證明
可以付頭款10萬內 

最近有在網路看一些二手車網 連絡他們的業務
他們基本上聽到我的條件 都不太愛搭理 
有的比較好心的就會說 我的條件他是可以送看看 只是過件率不高
怕只會一直消耗聯徵的壞印象 所以都沒答應給他們送
畢竟機率都已經很低了 我不想賭

有爬一些文 說可以定存6個月以上
因為最近休息一個月 打算駕照快考一考 快牽車
以後上班就沒時間搞這些了

要附保人的話 條件都跟我差不多 這樣車貸下的來嗎
我是高雄人 有高雄的車商 有把握幫我處理這條的 
可以留一下LINE交流一下
因為近期打電話問完車商 就收到一堆莫名其妙的貸款廣告訊息跟電話
所以恕沒辦法留電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