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一種真的完全無法猜測
May 23rd 2014, 09:03,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一種真的完全無法猜測

時間Fri May 23 09:03:47 2014

(google哥想跟你說個話這樣~) ※ 引述《lunatickai (Kai Huang)》之銘言: : 最近想追一個班上的摩羯座女生(我處女男) : 來往也是頗密切 : 系上營隊當隊輔同組這不去論 : 平常私下她也會找我幫忙 ^^^^^^^^^^^^^^^^^^^^^^ 大家注意!!!幫忙!!! : 像是前兩周她要交的作品趕不出來找我直接到她家幫+教 ^^^^^^^^^^^^^^^^^^^^^^^^^^^^^^^^^^^^^^^^^^^^^^^^^ 大家注意!!!幫+教!!! : (小弟我住學校宿舍,而她則是住家裡,不過她家指的是大樓樓下讀書室) : 原本一點多了想說直接幫她把作品帶回宿舍處理後面一些要花時間等的後續 : 不過被她留下來一直弄到半夜三點多 : 今天則是一起忙完活動後 : 她跟我提起她要準備晚上要去買另外活動材料 : 我主動說要載她而她也欣然答應 ^^^^^^^^^^^^^^^^^^^^^^^^^^^^ 大家注意!!!主動說要載她!!! : 買完材料也陪她到她家樓下試試活動能不能順利進行 : 基本上就事見面時都很融洽這樣 ^^^^^^^^^^^^^^^^^^^^^^^^^^^^ (小聲問)畫完重點之後你懂了嗎? 你都這麼積極主動要幫她了, 如果她本身在社會化過程中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的話, 她就算用裝的也會裝出一副好像跟你很融洽的樣子~ (但是可能只是因為你幫她做的"事情", 而不見得跟"你這個人本身"有甚麼直接關係~) 這感覺有點像~ OK,假設你是個計程車司機, 而她是個家教好禮貌佳的乘客, 你載她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也許還幫她上下行李之類的~~~ 到了目的地,她掏了一疊鈔票給你, 跟你說"真是辛苦你了,謝謝~" 然後,(很不意外的)轉身離去。 載完這一趟,你跟她是否就變成好朋友了? 應該~~~不一定吧? 我不是說計程車司機跟乘客之間"一定不會"變成好朋友, 但是真的"不一定"。 當然啦,如果這個乘客是跟司機約好這一個月(或更久) 每天在她家門口接她~那機會可能還大一點。 有些人處理人際關係的方式就接近司機與乘客的模式。 當她坐在你的車上,她也許跟你交談甚歡, 但是目的地到了,她下車了~ 再過個幾天,她就未必還記得你是誰了。 不信你可以回想一下, 你小學二年級的同班同學, 到如今是不是每個都還經常保持聯絡, 還經常一起出去玩? (小聲問)那這樣你看懂我要說甚麼了嗎? 簡單說就是~ 如果她對你的友善只是在"當你幫她做甚麼事"的時候才成立, 那麼你對她而言~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工具人。 你可能會想抗議~"我才不是計程車司機!!!" (是啊,計程車司機至少賺得到車資XD) : 但我的煩惱是 : 像我每次密她 : 給我的感覺就是回的不是很積極 : 總是很簡短 不然就是很久才回 : 面對面聊跟用LINE或FB聊的感覺差很多 : 而約她出去也總是有事(雖然是應該真的有事啦.......) ^^^^^^^^^^^^^^^^^^^^ 恕我直言,可能你比較有事。 當然啦,也可能她就只是比較懶得打字, 這還需要更多的例子比較好判斷。 : 但不會告訴我她何時可以約QQ ^^^^^^^^^^^^^^^^^^^^^^^^^^ (小聲問)不會告訴你她何時可以約QQ? 那你改約skype或LINE會不會好一點?啊不是啦~ 我是說,你問了嗎? 是說有些女生會覺得, 如果太主動告訴男生說"我哪天哪天的幾點幾點可以給你約出來", 顯得自己"沒身價,像在倒貼人家"之類的, 不過我是不確定她是不是這種情形啦。 : 然後我跟她之間有個頗尷尬的點 : 就是她前男友是我的好友 : 而且還是感情很好的 : 不過他們分手兩個月而且我朋友也已經另結新歡了 : 抓狂@@ : 所以他到底是對我有怎麼樣的看法@@ : 以前遇過的都不會有這種面對面跟網路上差那麼多狀況阿...... : 有請鄉民解答拜託了 總之,你現在該做的是~ (一)提升你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二)不要把你幫她做的事情都搞得好像是 "你本來就應該做的" (當然,過猶不及,你也不要整天在那邊邀功 "我幫你做了甚麼甚麼唷",那樣也不好) (三) (也許是更重要的) 人家看起來還沒喜歡上你,麻煩你不要一副 "如果沒有她就會死翹翹"的樣子, 那會讓你看起來很弱。 大概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25.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807029.A.E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