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另一半的要求
May 18th 2014, 01:19, by rain7597

作者rain7597 (label)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另一半的要求

時間Sun May 18 01:19:51 2014

※ 引述《TimerMan (計時器)》之銘言: : 大家好 : 幫朋友代PO : 朋友是女生 最近在感情上碰到一些問題 : 想請男女版的大家給點建議與參考 : 謝謝 : 正文開始 : ----------------------------------------------------------------------------- : 想問板上的各位 : 對另一半的要求 會無條件到什麼地步? ****** 我所認知的無條件 是只要求自己不要求對方 只失不得 無目的性 標準傻子一個 打從真心欽佩這樣的人 我試過 但失敗了 因為好痛好痛 : 自己覺得 如果對方的要求是為我著想 : 像是 希望飲食清淡、不要熬夜、做好金錢管理(儲蓄)、運動等等之類 : 以上幾點雖然剛開始會不習慣 但這些要求都是有好處的 照這樣解釋以後 開車不酒駕是因為怕對方失去我 我無條件付出 脾氣改變是為了將來和氣融融 我無條件付出 改變是為了「自己更好」 不是為了「順從別人」 這種誤以為是替對方付出的心態很要不得 做是妳在做 好處也是妳拿到 男友也是沾光而已 最大受益者還是妳 : 所以會去做 會接受 : 可是如果當對方提出了 對人生無幫助的要求 : 會覺得對方自私還是覺得對方是希望自己更好呢? : 像是希望找方法讓臉變瘦、讓胸部變大身材變好 ****** ****************** : 這些感覺並不是對人生有實質的幫助 ********** 那是妳還沒有練成瓜子臉 大奶 S曲線這些名器 不代表沒有幫助 具備這些的 早就在爽了 不管妳是不是不屑利用女人這種外在優勢 取得想要的 當男人對妳的好感度大增時 妳的機會就是比凡女多 不管是工作晉升 人際相處皆是 在FB打卡 一千個按讚 就連買個包包 小老闆都能打個八折給妳 : 好像只是對方私人需求 : 跟對方溝通 對方說 如果是我要求他要有六塊肌、人魚線 他也會去練 不是妳做了什麼 就有資格要求別人做什麼 我的line可以給妳 所以妳也要給我line 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講白點 安全感不足干我屁事 男女互相我接受 但我不是複制人 願意給是因為愛妳 不是妳做了什麼 所以我就「應該」做什麼 : 但我想 他願意是因為他自己也在意身才吧? : 如果要求一件他不在意的事情 他也會去做嗎? : 也很幼稚的想測試他 願意為了我做些什麼他不願意的事情(雖然知道這樣是件很無條的 : 事情 : 可是因為想不到要要求什麼............而我對他也沒什麼特別要求 : 大家會有什麼想法? 為愛無條件嘛? : 不是不願意為對方努力 只是有時後讓人不能平衡 不平衡 那是因為自己不想改變 不要扯到對方 那種對白 如果你愛我 所以要XX and XXX 聽聽就好了 愛的那麼卑微 幹麼 凡事為自己改變 才是最好的改變 男友如果再搞爸 幹 妳不會休了他喔 那種一昧只會要求別人的人 跟大便一樣噁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65.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347194.A.5E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