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不甘心,有人比我慘嗎?
Apr 23rd 2014, 12:03, by permoon

作者permoon (有志難伸優質寫手ㄉ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不甘心,有人比我慘嗎?

時間Wed Apr 23 12:03:03 2014

傻逼,好好的受訓,趕快回國上線飛, 你他媽的要多少妹就有多少(絕對不誇張,你知道有多少空姐想嫁雞屍嗎), 為了一個不愛你的pupu放棄大好人生,這機會成本也未免太高了。 她會回頭找你有很大的可能性是那個男的逼她去墮胎or落跑不想負責, 她頓失依靠才會回來找你這個傻逼備胎, 你怎麼難過怎麼受傷反正她也不曾在意過, 反正你根本有求必應嘛,出去玩到天荒地老, 被拐了被騙了打一通電話就有個傻子會乖乖等她, 超爽的勒!!! 如果以還傻呼呼的重新接受她,等到你回台灣開始世界各地跑, 你不在家的期間,她旁邊躺的會是誰我想那個答案會很精彩, 醒醒阿傻逼!!! ※ 引述《ilovewumi (Airman)》之銘言: : 人生真是奇妙~ : 其實心情一直還沒完全調適好,但日子還是在過,也只好繼續往前走。 : 但上星期六晚上,前女友突然打電話給我,哭著說她懷了別人的小孩是騙我的,她很後悔跟我分開;現在她的生活過得非常慘… : 算是等到我要的結果了嗎?我腦子一片空白,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只是發出幾聲"嗯"的聽她一直哭… : 人生…該怎麼走? : ※ 引述《ilovewumi (Airman)》之銘言: : : 和前女友交往五年,其實她沒很愛我我是知道,只是我想說等久就是我的,我真的很努力想讓她愛上我,我什麼她不喜歡的個性和習慣都改了。送汽車送手機,反正每次約會只要見到我的面她就不用花錢,因為我想盡我的所有力量照顧她。 : : 第二年後變遠距離,一個月見一次;第四年她變心一個月後又回來,我想說換個高薪的工作,這樣她可以不用工作搬來跟我一起住,解決遠距離問題,所以我去當機師。 : : 就在我在外國受訓的時候,第三個月還甜蜜的line,第四個月就跟我說她跟別的男的懷孕要結婚了… : : 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我每天除了想死外,沒其他的想法… : : 我覺得這世界上應該沒比我這種想挽回卻完全不可能的還慘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18.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225785.A.2A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