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宅男女神自爆是雙性戀 女友台灣人
Apr 3rd 2014, 02:4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現年31歲、曾是英皇組合3T成員的香港歌手蔣雅文,曾經是許多香港網友心目中的宅男女神,而且是票選的「夢想初戀對象」,但多年前移民到台灣的她,卻從乖乖女一變而成叛逆女,日前更在臉書自爆,自己是雙性戀,透露在台灣期間,曾和一名女子拍拖,更稱呼對方為家人。

近年在台灣開設個人品牌的蔣雅文,雖然已淡出娛樂圈,但仍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但上個月她突然公開戀情,上傳和一名鬍鬚男的合照,稱是她的男友,傷透宅男心,而前二天她更爆驚人情史,指在台灣居住的幾年間,曾與一名女性拍拖,女方更希望她公開承認戀人身份,不過她以性格反叛「毋須向別人交代」為由,隱藏了這段同性戀情。

以下是她在臉書有感而發的全文〜〜

上星期公開的感情狀況, 其實只是覺得自己都這把年紀了, 既然答應了拍攝雜誌情人單元, 於是就大方在FB跟大家分享了網址, 原本以為只會在這裡得到大家一些祝福, 被大家笑話幾句就會完結的一個話題, 沒想到會引起如此大的關注, 香港娛樂雜誌,更接到好幾位記者的來電要求作越洋訪問, 說實在這樣的結果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這種程度的公開是我完全沒意料到的, 但我所擔心的並不是引起了大家注意, 而是怕自己的無心之舉傷害了別人。

相信過去有不少人懷疑過我的性取向, 只是多年來我從沒有正面回應過, 我沒否認也沒承認, 然而這一次自己無意在FB分享的感情狀態, 卻讓我輾轉難眠了好幾晚, 難過的是只因自己這次的大方公開, 造成了看似是想隱瞞過去的舉動, 而這絕對不是我的處事風格。

我這人沒有中間點, 我可以完全不講(盤問也拿我沒輒), 既然自己先開口說了就不會有所隱瞞。

在台灣生活的這幾年我有過兩段感情, 一次是女生,一次是男生(也就是現任男友), 我知道她在那幾年一直希望我能公開我倆的關係, 當初年少氣盛的我個性是比較反叛, 不要說是對社會交代, 事實上連對家人我都一副別管我的態度, 總覺得這是我倆的事, 私事幹嘛要受到大家的批評和審判?

既然分手已經一年多, 大家也已經各自展開了新生活, 原本可以當作沒事的繼續過日子, 但現在只要想到過去幾天發生的事, 想到自己的無心之舉有可能為她帶來二度傷害, 就覺得應該要出來為她說些什麼,

為的不是社會大眾, 而是對自己的過去負責, 也是成長和做人的一種操守, 更重要的是對她的尊重。

她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位家人和朋友, 很感謝她在過去所為我付出的一切, 也很感激她的家人對我的照顧, 衷心的感謝您們。

我猜她不會想自己被曝光在大眾媒體上, 也請大家給予尊重不要追問, 只希望看到這段文字的她能原諒我的無心傷害, 致上萬二分的抱歉和祝福。

雅文上。 P.S.本人不會就這件事接受任何訪問,請見諒。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4/3 1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