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我永遠在這裡等妳3(瑤婷)
Feb 23rd 2014, 00:59, by lvgecg123

作者lvgecg123 (我不會回水球拉T T)

看板SET

標題[創作] 我永遠在這裡等妳3(瑤婷)

時間Sun Feb 23 00:59:00 2014

昨天展弘救思瑤的那一幕真的好帥阿, 瞬間變成他的粉絲了, 也暗暗鬆了口氣, 至少照片這個梗不會被展裕玩了又玩, 可以安心的繼續觀看瑤婷線(雖然我覺得也不會平靜多久啦....) 但這篇同人因為已經開了, 所以只好代替展裕繼續玩下去(!?) 柯展裕你的心願就讓我來完成吧, 不過你也不會得意太久就是了XDDDDDD 最後謝謝願意繼續觀看的大家(鞠躬), 放心我絕對不會胡亂收尾的。 柯展裕好久沒感到如此的身心舒暢了,他快樂的敲著電腦鍵盤,電腦上的文字彷彿也跟著他 的興奮一起跳舞,打字的聲音像是有節奏的音樂,實在是太美好了,只要把這份文件書給 方思瑤簽名… 「柯展裕,你一大清早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是怎樣,中樂透喔。」 柯展裕一抬頭,鍾偉哲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剌剌的站在他桌前,這下子可把沉浸在自己世 界裡的柯展裕嚇的七葷八素,他忙用腳踢掉電腦電源。「沒有啦,偉哲哥,我只是在想說 等醫美部門成立後,可以拿到的那筆錢…」 「說到這件事我就生氣,哼!」鍾偉哲猛地踢了桌子一腳。「柯展裕,你現在是怎樣,玩 女人玩到差點保不住主任這個位子?方思瑤當院長已經搞的我很痛苦了喔,你沒那個本事 跟人家玩什麼玩,蛤,還是你搞不清楚你們家那瘋女人的老爸現在還是濟仁醫院的董事長 ?」 柯展裕趕忙站起身來,又是哈腰,又是敬禮的。「偉哲哥,我承認我上次太不小心了,我 也沒想到佩佩會殺進來阿,一定又是方思瑤給她通風報信的…」 「扯什麼方思瑤,我現在跟你說的是,好好搞好你的醫美部門,沈曼娟那種女人你有錢以 後要多少有多少,當然你要找幾十幾百個金佩佩來陪你起笑也不干我的事,但你現在最好 是給我保證那些回扣我們一毛都不會少!」鍾偉哲惡狠狠的瞪了柯展裕一眼,大步跨出大 門,臨走前還把大門甩的砰然巨響。 仍然站著的柯展裕盯著那扇剛被「凌虐」過的大門,冷峻的聲音如同他冰冷的血液,在他 心底幽幽的響起,鍾偉哲阿鍾偉哲,什麼時候輪的到你批評我玩女人了?我不過就是運氣 不好被抓包,你不只被抓包N次還被警察抓姦,現在你前妻還跟你小三偷吃,自己都戴了N 頂綠帽還像個白癡把江曉婷抱緊緊咧,好阿,現在你就繼續對我大小聲阿,不過鍾偉哲, 你要知道,我不是你養的狗,只會每天在你身邊搖尾乞憐轉圈圈,你總有一天,要被我踩 在腳底下,到時候,我要讓你知道,我柯展裕,拿起刀來,也可以把你逼到牆角,跪在地 上求我放你一條生路,到時候,誰是誰養的狗,還不知道呢。 柯展裕想得興奮,嘴角的微笑不禁深深的在臉上綻放開來,他拿起自己的手機,摸的仔細 ,彷彿在摸著某個絕世罕見的寶貝。 方思瑤、江曉婷、鍾偉哲,你們這三個都糾纏十幾年了,應該也累了,就讓我柯展裕好心 當個救世主,一次讓你們都下地獄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柯展裕那個白癡!鍾偉哲怒氣騰騰的走出柯展裕的辦公室,手機卻在這時不識相的響了起 來,他忿忿的從口袋掏出手機,一滑開螢幕,臉上憤怒的表情立刻被壓抑下來。 是曉婷。 「曉婷阿…」接起電話的鍾偉哲,跋扈的聲音像是剎那裝了變聲器,立刻轉換成溫柔理性 的教授嗓音,但他買的變聲器顯然品質不是很好,聲音聽起來不自然極了。「對阿,我在 醫院…什麼,好,我到樓下接妳。」 鍾偉哲掛上電話,甜蜜情緒在心中漾開,沒想到曉婷知道他最近工作忙,沒時間吃飯,還 特地幫他送便當過來,曉婷跟方思瑤那個瘋女人就是不一樣,女人那麼精明幹什麼,要懂 得抓住男人的心,不像那個方思瑤,一天到晚起笑讓人看了就倒胃。 此刻曉婷嬌嗔溫柔的聲音還在鍾偉哲的耳際轉阿轉的,他趕忙快步走到電梯前,急急按了 鈕踏進電梯裡,想到等會就可以把曉婷擁進懷裡,鍾偉哲就喜不自勝。 沒過幾秒,電梯門一打開,只見曉婷靠在電梯對面的牆上,一臉柔弱。「偉哲~你好慢喔 ,我等好久。」 鍾偉哲怎麼受的了曉婷的嬌嗔,他趕忙跨上前去,摟住曉婷的肩。「對不起、對不起,我 一接到妳電話就搭電梯下來了,這電梯的品質太爛,下樓下的這麼慢,改天叫人換一個新 的。」 曉婷內心一陣冷笑,鍾偉哲,連這種事情也要怪電梯,我看你以後也別搭什麼電梯了,下 次乾脆直接跳下來,你摔死了不知道多少人要放鞭炮慶祝。 想歸想,曉婷還是努力扮演起那個她現在覺得噁心至極的角色─鍾偉哲的女朋友,為了思 瑤,為了我們的寶寶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就算失去這個世界,又有什麼關係呢? 「偉哲,你的便當。」她左手一伸,將手裡的塑膠袋塞緊偉哲手裡。「我孩子的爸爸都不 好好吃飯,讓我好心疼喔,等到他們出生,看到爸爸累壞了身體,一定會很難過的。」 鍾偉哲內心一緊,曉婷真的是太愛他也太善良了,不行,他等不及了,他一定要立刻把曉 婷娶回家,他再也受不了每天回到家不能看到曉婷的日子了。 「曉婷,妳說的條件,我已經完成兩個了,第三個是什麼,能不能現在告訴我?」他壓抑 住內心的饑渴,急急的說。 曉婷聞言,笑的像是初春盛開的花朵,偉哲一見到這個笑容,心裡更甜蜜了,曉婷果然也 很想嫁給我吧,都怪那個方思瑤,扮什Jasmine亂了好一陣子,搞得曉婷這麼謹慎,害我 這個鍾太太等了這麼久,孩子都快出生了,還不能嫁進我鍾家門裡。 曉婷正要開口,一瞥眼,卻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躲在電梯側的柱子旁。她定睛一看,正 是思瑤。 她怎麼會在這裡? 瞬間,她內心的苦澀瓦解了她佯裝好的面具,她趕忙低下頭,強忍住眼眶裡的濕潤。 鍾偉哲見狀,滿肚疑惑,但他仍緊張的湊上前去。「曉婷,怎麼了,妳相信我,我一定可 以完成妳所有的條件。」 曉婷搖搖頭,收起眼眶裡的眼淚。不行,她現在要堅強,為了思瑤,為了小公主和小王子 的幸福。 「…我當然相信你。」她又笑開了,那硬撐起的笑容,彷彿也瞬間撐起了她胸中的傷口, 在笑容築起的那瞬間,傷口跟著硬生生扯開,激烈的拉扯下鮮血直奔而出,滿滿的灌進身 體裡。 好痛。 「但我站的好累喔,我們去車上說好不好?而且,我好久沒有跟你一起吃飯了喔。」曉婷 用她纖細柔弱的手臂,攬住鍾偉哲的脖子,用她現在極盡所能夠表現出柔媚表情看著他, 儘管這個表情在任何人眼裡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勉強,那麼的粗糙,但還是有一個人會被騙 ,就是鍾偉哲。 果不其然,鍾偉哲雙眼迷茫,立刻點頭答應,將曉婷撫上的右手輕輕一轉,緊緊的牽進手 裡。「…好阿,我也想好好跟妳吃個飯,要不是妳慧萍媽媽堅持要妳在謝家安胎,我也想 要天天看到妳…」他牽著曉婷,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還說呢,你之前讓我媽那麼擔心…」 「對對,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 看著兩人的身影在視線裡越來越小,思瑤從柱子的後方走了出來,目送著他們的背影,滿 臉的擔憂。 「…曉婷,妳到底想做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85.76 ※ 編輯: lvgecg123 來自: 124.155.185.76 (02/23 01:06)

wjr2937:頭推? 02/23 01:09

mag1990:No. 2 推 02/23 01:19

maggiejoy:推推! 話說我好想看鍾偉哲跳下去....XD 02/23 01:21

jpnice:推 02/23 01:22

monkey723:推~~ 02/23 01:24

bj1348:我可以幫忙推偉哲哥下去 02/23 01:29

chia9584:叫獸死了 那會是件普天同慶的事 02/23 0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