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 [安平] 試吃 夯記地瓜酥-古早味,新吃法
Jan 20th 2014, 13:45, by ancom

作者ancom (我也是個平凡人)

站內Tainan

標題[食記] [安平] 試吃 夯記地瓜酥-古早味,新吃法

時間Mon Jan 20 13:45:49 2014

============================================ 夯記地瓜酥-府城特色伴手禮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64號 06-221-7179 平日:13:00~18:00 假日:11:00~18:30 官網:http://www.uncle-han.com.tw/index.php FB:夯記地瓜酥 ============================================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blog.yam.com/ancom/article/72007849 ==================以下純文字版================= 這次又很榮幸的接到我的故鄉來的試吃邀約~ 還是我從小到大的古早味-地瓜酥呢! 業務小姐人還滿好的 本來他們是要去店面取貨的~ 但是我近期都不會回台南,所以也只能說抱歉了 不過後來小姐有幫我爭取到可以免費幫我寄到新竹來!!! 姑且不論這是不是邀約試吃,都揪甘心啊!!! 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官網 創立人是因為懷念小時候阿公做的地瓜酥滋味 小時候就會拿著地瓜酥,自己配上各種調味料來創造不同的口味吃法 長大以後,為了重現小時候的感動 所以就決定要研發各種不同口味的地瓜酥 來把阿公的滋味永續傳承 這的店名也取的很妙,夯記就是番薯台語的諧音!!! 話說,台南各式各樣的地瓜特色產品真的很多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瓜瓜園了吧! 其他大大小小特色林立的地瓜專賣店也不少 也滿佩服老闆有勇氣投入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 等著等著~距離跟我聯絡大概過了1個多禮拜 這天上班突然接到有快遞的通知 正在納悶想說明明最近沒有亂買東西(誤XDD),哪來的快遞? 下樓看到一大箱嚇死我! 後來是看到箱子上貼的宅配單跟上面這張貼紙 才知道試吃品寄到啦XDD 因為太大箱,所以箱子就沒有扛回家啦! 裡面一共有4包,附上了一個大紙袋 剛剛好裝滿喔! 這紙袋很有質感,是黑色底,配上他們家紅色的LOGO 這圖案又像愛心又像花瓣耶~ 簡單大方,紙袋本身也夠厚實 中間就是他們家LOGO囉~ 袋子的側邊,還附有QR code 掃描就可以直接獲得店家資訊 很大方地送了四種口味過來!!! 都是正常販賣包裝的大小喔~ 擺起來超彭湃的啊! 有原味、海苔、甘梅、芥末 紅通通的包裝袋很喜氣 口味就貼在左上角 這是原味~ 甘梅 海苔 這比較明顯可以看出上面有撒海苔粉XD 這是芥末~ 標籤顏色很淡,要貼很近才照得出來XD 隨試吃品附上的DM 除了我試吃的4種口味外,還有咖哩口味 在網站上查,還有無糖原味喔! 也有各種大小的禮袋組合可以選 送禮自用兩相宜XD 店面就位在美食戰區-安平路上 這整排的伴手禮真的多到炸掉啊! 要在這邊殺出一條血路也不太容易 背面就是訂購單囉! 可以店面取貨、傳真訂購、網站訂購&E-mail訂購 很方便~ 各種口味,每包都是均一價60元~ 禮帶有分6包&12包的 滿2000免運費 忘了說,他們家的包裝很貼心的是 是採用夾鏈袋包裝~沒吃完也不用擔心保存問題喔! 製造日期也是打在封口的下面,不會跟著拆封就不見了 (不要小看這個...很多包裝真的就是寫在會被剪掉的地方Orz...) 保存期限有30天~ 開箱囉!!! 當然要從招牌原味開始壓~ 一拿出來,第一個反應是 耶~怎麼跟我印象中的地瓜酥長得不一樣??? 上面有麥芽糖,餅乾黏在一起耶?? 原來,之所以有分原味跟無糖 就是因為原味的上面有沾了麥芽糖~!! 夯記的地瓜酥,真的是"酥"而不是我熟知的地瓜片喔! 比常吃到的地瓜片薄許多 所以口感是酥脆但又入口即化的感覺 超妙的!! 雖然我是真的很久沒有吃地瓜酥了啦...不過也真的印象中沒吃過這種口感的~ 然後因為原味有沾上麥芽糖 所以多了一股麥芽的清香味 當然,也會比較甜一點點,不過不會膩口 有一種吃蜜地瓜片的fu~XD 地瓜的香氣很明顯,跟麥芽糖相得益彰! 海苔口味 網站上說是小朋友的最愛! 海苔口味倒出來的辨識度應該是最高的XD 上面的海苔粉很明顯啊! 海苔入口比起原味更酥了! 應該是因為沒有加麥芽糖的關係~ 海苔粉淡淡的鹹味,沒想到跟甜甜的地瓜酥這麼搭耶!! 這讓本身就比較愛吃鹹口味零食的我跟羊先生都一致評分為第一名喔~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不過這款的地瓜味會比較淡啦XD~ 畢竟海苔粉的味道比較重:P 甘梅口味 官網的介紹是甘草的鹹味,梅子的清香 甘梅口味上面其實看得出甘梅粉的蹤跡 有淡淡的粉紅色粉末 入口甘梅粉的鹹甜古早味會馬上釋放在口中 還帶有一點淡淡的梅子酸 不會灑過頭,個人覺得口味剛剛好! 我本來就還滿愛甘梅粉的,配上地瓜酥也很搭~ 也可以吃出地瓜酥的甜味喔!! 我個人也很偏好這一款XDD 芥末口味 這長的跟海苔口味有點像,因為芥末粉也是綠的 只是沒有海苔這麼深綠XD 話說...其實我個人還頗排斥芥末的Q_Q 因為我很不愛那個嗆辣味啊>"甘梅>原味>芥末 羊先生的排名是:海苔>芥末>甘梅>原味 所以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排名後面不代表不好吃,就真的是個人口味XD 因為我們兩個人吃不完,帶了一些到辦公室請同事 大家也都說好吃喔! 有人喜歡原味有人喜歡甘梅XDD 喜歡不一樣的地瓜酥嗎? 我個人還滿推薦夯記的喔:) -- http://blog.yam.com/a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58.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