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林憶蓮不避嫌 大讚男友恭碩良才華
Jan 19th 2014, 22:23

林憶蓮直言仰慕恭碩良才華。
(圖:東方日報提供)
林憶蓮和男友恭碩良一同出席自己的新碟試聽會,兩人表現恩愛合拍,林憶蓮大讚男友才華洋溢之餘,又力撐恭碩良指唱片公司大讚他的作品,為男友護航,直言仰慕對方才華,對她影響深遠。

林憶蓮日前舉行新碟《Re:Workz》試聽會,參與製作的男友恭碩良和倪凱民也出席。林憶蓮和恭碩在台上不時有講有笑,她指兩人合作無間,又向男友戴高帽:「我們彼此仰慕對方才華及尊重對方,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好的工作夥伴。」有報導指環球不滿她只肯讓恭碩良和倪凱民當唱片製作,林憶蓮不忘為男友護航說:「沒聽說過,公司說歌很好聽好喜歡。」

林憶蓮與恭碩良兩人在台上互動親暱曬恩愛。
(圖:東方日報提供)
她又否認會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歌手2》,並坦言對歌唱比賽節目無興趣:「對方有邀請過我,但檔期無法配合,一開始就已經推掉了。」

此外,林憶蓮在梁泰來的電台訪問中也直言恭碩良對她影響深遠:「他是我巡唱演出的鼓手,是重要的靈魂人物,他編曲的想法充滿生命力,不時激發製作團隊用不同方式做音樂。」有指她受恭碩良的影響變了「Rock女」,林憶蓮重申:「每個人有不同的音樂喜好,我會聽我朋友所聽的音樂,但如果說我的音樂風格是受我當時伴侶影響,這對我不太公平。其實我從2000年的專輯已開始唱Rock,因為媽媽的離世與生活環境轉變,我聽音樂的口味都改變。」

林憶蓮直言仰慕恭碩良才華。 / (圖:東方日報提供)林憶蓮與恭碩良兩人在台上互動親暱曬恩愛。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