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她對我是認真的嗎
Jan 2nd 2014, 11:24,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她對我是認真的嗎

時間Thu Jan 2 11:24:14 2014

我女朋友很漂亮 平常看起來很乖 但是打扮起來又滿好看的 說話溫柔 異性緣很好 常常看她的臉書都是男生在跟她聊天 也幾乎是男生點她讚 她也承認她朋友都是男生比較多 但只是朋友而已 她單身時就滿多男生追她 後來跟我交往後 她也很大方的當天在臉書上設穩定交往 沒什麼隱瞞 記得我曾問她 跟她上一任的分手原因 她說 因為對方不信任她 所以跟前任在一起時她都不會去夜店或夜唱 但是她覺得不被相信的感覺很差 就分手了 跟我交往後 我發現她跟異性的相處沒什麼距離 她還是會跟朋友去夜唱 參加電音活動 甚至跟男生單獨去酒吧喝酒(還打卡拍照) 有一次跟她一起去一個聚會 她幾乎都在跟她那堆男生朋友聊天 沒什麼理我 但因為我知道她那時有點喝茫 對朋友比較熱情 就沒因此責怪她 不然平常我們在一起時她都會黏在我身邊 她有問過我 如果我不開心她去那些場合 她就不會去了 但我只是淡淡的回她 想去就去吧 如果只是單純喝酒聊天唱歌 我也沒什麼好說 我想她大概不知道其實我會在意 後來我跟朋友討論 朋友都覺得如果換成一般男生 自己女友這樣 應該早就生氣了 但我認為我應該要相信她才對 所以也捨不得管束她 畢竟她也沒管過我 我去哪邊她都很少過問 幾次對我生氣的原因 就只是我約會時放她鴿子 或者對她冷淡她不開心之類的情況 不太會隨便鬧脾氣也不會亂吃醋 是個相處起來沒什麼負擔的女友 但我總覺得她跟異性之間沒拿捏好分寸 然後她自己也沒感覺 或許她真的不會亂來 可是...我還是認為不太好 各位覺得我女友對我是認真的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7.119

memoryfarm:感覺你們像是朋友不像情侶阿!沒什麼心靈交流 01/02 1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