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Are you an App Developer?

Win $45,000 by publishing your iOS or Android App! Visit Chupamobile.com
From our sponsors
在中壢念書想補TOEFL
Dec 30th 2013, 15:33

HI~我是你剛畢業的學姊,我以前在中壢準備TOEFL考試,是去桃園車站旁的時代補TOEFL。那時候升大四學校的課很少,我常台北中壢兩邊跑。為了要考好托福又為了兼顧學校課業,我找了幾間桃園、中壢的補TOEFL補習班,最後找到了能跨校上課的時代補習班。

我覺得時代補習班還不錯,有TOEFL測驗能力分班,依我的程度規畫課程,我才可以打穩英文底子又能提升托福成績。還有專屬的顧問老師解決我選課補課的問題,讓我補TOEFL的這段時間裡能專心專一的學習。

而且TOEFL補習班的老師都very nice,讓害羞的我也敢主動問TOEFL老師問題,很謝謝老師總是耐心、認真的為我解答。補TOEFL期間,老師用鼓勵的方式教導我們,當我回答得很好的時候會說good,當答案不正確的時候,也只會告訴我們怎麼說、怎麼做托福筆記會更好。

教重要的TOEFL考試技巧外,老師會整理TOEFL常考單字發給我們,也會把老師找到的托福線上學習資源分享給我,讓我補TOEFL完回家也依然有好的管道繼續加強TOEFL能力。除了課堂練習,及老師提供的TOEFL資源,補TOEFL有免費的模擬考可以參加。因為補TOEFL補習班的台北站前校、桃園校都是托福官方的考試中心,舉辦的模擬考好逼真,和正式考一樣全程用電腦考試,考TOEFL口說用耳機麥克風回答,寫作也一樣用打字的方式書寫,相當適合報名托福正式考前,用來了解自己的實力,熟悉場地環境,對我們來說有考場上的優勢。我就是習慣了考試環境,作答時才能不緊張地冷靜考完,考到TOEFL110分。

如果你不知道該找中壢的補習班還是台北的,不如就和我一樣找兩邊都有分校的托福補習班,這樣不管是寒假回家或是開學時間都能補TOEFL喔。

參考資料 學姊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