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再見了。
Dec 25th 2013, 08:18,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再見了。

時間Wed Dec 25 08:18:2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分開也兩個多月了。 : 這陣子莫名的會打開這個版看看,意外的發現這陣子似乎很多人和我一樣, : 都是五年多的感情,結束了。 : 從看似和平分開的那個夜晚以來,無限的在胡思亂想的地獄裡來回旋轉, : 上一秒想著你種種的不好,下一秒又想起你曾經的好。 : 這種事怎麼說也說不準, : 即使現在回想起那些回憶都感到有些不堪, : 但當下的我們不是很開心嗎? : 即使知道,但還是忍不住難過,很難過。 : 在分開後的兩個月裡,知道你似乎積極地在找新的對象。 : 現在還相信你說「妳對我來講還是一樣重要。」這種話。 : 在發現你設定讓我看不見你貼文的時候,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 : 所以選擇打從心底相信這句話。 : 「妳真的很棒,妳很好。」這樣的話我也還相信著, : 儘管知道如果我真的很好,那為什麼不能好好對待我這種道理, : 但我還是無可救藥的相信著。 : 「妳還很年輕,如果有更好的對象我會真心祝福妳。」 : 在我知道你看上新的對象的時候,想起這句話, : 也想像著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你是否也這樣看待她,我不是例外。 : 也許我當初就只是被亂槍打中的一隻鳥, : 儘管當初你真的真心對待,但畢竟還是隨機選中的那隻, : 沒有了也沒關係,天空中還有很多很多。 : 真心只是必要,唯一卻不是。 : 我真的很死腦筋吧? : 不過我也正努力的好起來, : 繼續做你曾經鼓勵過我好好去做的事,繼續努力著。 : 雖然醒著時候腦中就運轉著這些重複重複的想法,時好時壞, : 但我盡可能的每天少想一點點。 : 我終究把你刪掉了, : 我不想要你因為討厭我所作出的舉動, : 而讓把這份關係看得非常珍貴的自己顯得愚蠢(雖然已經非常愚蠢)。 : 有人說分手的話都是假的,但我當下說的都是真的。 : 真心希望你過得好,非常謝謝過去的你。 : 最後還是有點不甘心地想大聲的罵個髒話 : 跟你說 : 「全世界都喜歡我笑起來的模樣 : 而全世界裡我最喜歡你 : 但你他媽卻讓我一直哭!」 : (失戀大概就是這樣一下想罵對方,一下又放不下對方 : 傷了大家的眼睛很抱歉,燒毀啦~) 真性情,罵得好 坦白講你在幫對方找理由的時候 也是不停的安慰自己 加油吧 你把它刪除也是踏出第一步 有工作有學業可以先忙碌 閒暇之餘在誠品看看書 雖然人很多,但是一些對你有正面思考的書籍也不錯 緩緩卻又堅定的走出來吧 加油!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