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我的聖誕禮物.TOGOBOX開箱
Dec 23rd 2013, 15:28

又到了送禮的季節囉~~~每年我最最期待的節日~就是聖誕節!!!
聽到聖誕歌,也會不自覺地嗨了起來~~~覺得好溫暖!好有fu喔~~~
所以,不管身邊有沒有哈尼送禮物~~我都要送自己一個禮物!!!
以撫慰我一整年的辛勞~~~吼吼吼~~~~
江江江江~~~~
按這裡檢視圖片

猜到了嗎?????
這麼精緻的外盒,肯定是巧克力的啦!!!
哎呀!送巧克力不是太肥了嗎??才說要瘦身的.... 而且吃完就沒了,太不划算了!!

嘿嘿~~沒人猜到吧?!
謎底揭曉~~
這精品的外包裝下,裡面裝的,可是一個驚人的科技產品喲!!!!
它叫做TOGOBOX!!

哈哈~為什麼要買TOGOBOX呢?因為,我排了很久的16G 5S終於有伴了!!
很多人都想,16G怎麼夠用?
嘿嘿~就是因為我哈這台TOGOBOX很久了
它!就是讓你的16G哎鳳,變成128G的神奇小物!!!!哇哈哈哈!!!!

我要打開囉~~~
挖~~~~~~~
按這裡檢視圖片

TOGOBOX是一體成型的鋁殼設計,很有質感,輕巧外型
配上簡潔流線的弧形,低調的淺色logo,整個很充滿知性時尚的風格~~跟我的5S有配有配!!!
按這裡檢視圖片

聽說,這台神奇小物,可是有著驚人的八大武藝喔~~
而且,每項武藝都是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夢寐以求的夢幻功能呢~~

首先,一定要先介紹他的無限容量記憶體囉!
也就是我拼了命也要搶頭香,一上市就要立刻敗一台的主因!!!!!
16G變成128G?!?!喔買尬!!!

怎麼變?這年頭,不用手機操控一切,用什麼呢?
先來去下載TOGOBOX專屬的APP(免費的囉)~TOGODrive
按這裡檢視圖片

TOGOBOX支援SD卡、USB跟行動硬碟,可以無限制的延伸你的記憶體-->這是廠商的廣告詞!
也就是說,你只要有它在,就不用再擔心記憶體容量不足了!
用APP操控你的TOGOBOX,能隨時隨地的存取、管理你的隨身資料庫。

iCloud跟Dropbox固然很方便,但!!!!
你一旦開始用,你就必須每個月、每個月的付錢,永無止境!!!!!!!
你根本不能停!!!!這樣的開銷,多魔驚人~~~

所以,TOGOBOX的誕生,才會這麼讓人心動~~你說是不是?!

以下就是我的使用經驗,小小的分享一下

[單眼相機隨時拍照,立即分享 ]
就算你用單眼,或是不管你用哪家相機拍照或錄影,TOGOBOX全面支援!
快速SD卡讀取,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手機連上TOGOBOX,就能分享到剛剛拍完的照片或影片,超方便!
而且不管檔案多大?分享速度都蠻快的喔!
所以以後一群人出去,照片就可以立即分享,不用等到回家把照片弄出來
再上傳或寄給大家,超級麻煩的,而且有時候玩太嗨~回家什麼都忘了!常常被罵到臭頭!
按這裡檢視圖片

[直播看連續劇, 電影 RMVB, MKV 不必轉檔, 不必走 3G ]
外出時,把你最愛的影音娛樂全部摳到隨身碟,插進並開啟TOGOBOX,待藍燈恆亮
按這裡檢視圖片

用iPhone或iPad連接TOGOBOX的無線訊號,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看電影,看照片,聽音樂。
按這裡檢視圖片

你的iPad才能發揮他優秀的功能~~~
看HD movie后~厲害厲害!!!重點是!!!!速度速度!!就是快!嘿嘿~~

[ TOGOBOX幫你自動備份 ]
雖然我平常老愛背著大單眼出門,雖然技術還不太好,但亂拍拍偶而練練技術也不錯!
但有時也是會發懶,手機拍照的方便性,的確常常讓人很感動~~~~
為了不要在那邊猶豫到底要刪幾張照片影片,我會打開Auto Backup的功能,
讓照片自動上傳到TOGOBOX裡面做備份,我就不怕照片有閃失了!
因為,有了TOGOBOX,我的儲存容量已經不再是個問題,備份也幫我做到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 TOGOBOX變成行動電源 ]
手機沒電的時候,把TOGOBOX切到powerbank模式(燈會是綠色的),就可以幫手機充電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而且很棒的一點,帶TOGOBOX出去玩,我只要帶一顆變壓器就好
在飯店裡,我可以同時充手機跟TOGOBOX
他們家的客服有提到,他們有一套專門的安全設計-串連充電!
只需要一個變壓器,就可以讓TOGOBOX同時充手機跟TOGOBOX,很貼心的設計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 TOGOBOX變成WiFi分享器 ]
既然他是設計給行動達人,當然wifi分享的功能一定不可少!
現在很多手機都可以直接分享3G,但出國時,3G爆貴!
如果能多人多台裝置分享,同行的友人或家人,也能受惠,那當然就更好!
TOGOBOX正是可以多人多台裝置同時分享的行動分享器,最多可以同時八個人或八台裝置無線分享。
可說是將3G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次家族旅遊,肯定要來玩玩囉!!
按這裡檢視圖片

若是飯店有提供WiFi無線網路,大都是單一帳號制,一人一機一費用
要分享,也是要靠TOGOBOX才能把無線的精神狠狠地發揮殆盡~~~

若是飯店提供的是有線的網路,那也簡單!
直接接上TOGOBOX,全部的裝置都能同時無線上網囉!真是方便呢!

其實最早想買TOGOBOX的時候,只是希望,我的檔案不要再放在貴桑桑的線上雲端裡面,沒想到TOGOBOX超乎預期的,它讓我還可以大量錄影、很快速地分享我的檔案、攜帶我想看的影集出門、自動備份我拍下的影/像片。即使我人在郊外,我也可以在沒有電腦,而且不需要使用Dropbox和網路的情況下,取用或分享我收藏的影集、音樂、電子書和工作用文件。

雖然TOGOBOX已經涵蓋了所有人常用的一些功能了,但他還是有一些缺點拉!像是,電量的顯示方式,我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常常不知道他電池還剩多少容量,雖然可以用App看,但就感覺沒那麼方便!再來就是,如果裡面有內建儲存容量該有多好!雖然插隨身碟很方便,但是,還是會希望有內建儲存容量,畢竟健忘的我,是有很大的機率會忘記帶隨身碟出門的,最後就是,為什麼沒有付收納袋啊!!!!
買手機好像也沒付套子后?!不知道會不會容易撞壞唷?!

其實TOGOBOX還有很多功能,我只有試了其中幾種,還有一些功能,就等我下次有時間再慢慢分享吧!!!

最後,不管你挑了什麼禮物給自己?都希望是自己最想要的喔!祝大家有個開心的耶誕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