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港片"黑白森林"劇情裡的一個疑問
Dec 18th 2013, 04:56

由於該片已是近十年前看的了早已忘記詳細的內容

有請看過港片黑白森林的人替我解說
我不記得劇中的名字我只記得演員的本名所以我就直接打出本名

提問一:

當時黃秋生教黃浩然手槍裡面要再藏一顆子彈
我很清楚記得他教的是放在膛的部位
請問是藏在哪?
如有圖解會更好~因為我也快忘了當兵時拆槍後的膛內構造了

提問二:

最後黃浩然對著黃秋生開槍
黃秋生沒事,由於我忘了劇情內容
所以請問為何黃秋生沒事?
還可以轉身對陳小春開槍?
陳小春有對給黃浩然的槍動過手腳嗎?

問題二再詳細補充

我記得的是黃浩然對牆壁開槍
黃秋生假裝中彈裝死
然後陳小春要檢查時發覺不對勁要開槍時黃浩然轉身斃了陳小春
最後陳小春就說【為什麼!?】然後黃浩然回【很簡單!因為你是黑!我是白!】

想知道的是黃秋生之前一再教他要多藏一顆子彈是藏哪?
最後是否照我印象中的那樣
對牆壁開槍黃秋生裝死然後黃浩然預留的子彈對陳小春開槍

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