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小尼怒吃】台北內湖 豚之屋豬排定食
Nov 28th 2013, 14:07, by ayeah1985

作者ayeah1985 (ayeah)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小尼怒吃】台北內湖 豚之屋豬排定食

時間Thu Nov 28 14:07:43 2013

好吃圖片在裡面: http://natashahn.blogspot.tw/2013/10/blog-post_22.html#more 餐廳名稱:豚之屋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0號 電話:02-2627728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14:00 、 17:00 - 21:30 每人平均價位:100-250元 推薦菜色:炸豬排定食 ************************************************************* 萬萬沒想到 , 在幾個月前突然開在我家巷口外面隨時都可能倒掉的平價不起眼吃粗飽日 式餐廳 , 炸豬排竟然意外的好吃.....! 這一份一百一十元的炸豬排, 配上餐廳那和大賣場美食街相同的氣氛 , 還有牆上播上新 聞的電視 , 整體感覺起來這炸豬排應該有詐 , 咬起來應該和大賣場地下室的美食街一樣 貴又沒多好吃 , 連價位都很大賣場。 只是因為周末一起爬完看似簡單實際隨時會摔死的金面山之後 , 心力憔悴的回到房間兩 個人邊休息邊討論等等要吃啥 , 然後看著外面不爭氣的雨滴微微的在那噴 , 在台北這種 騎機車會被雨淋開車會被停車單淋的環境 , 實在是很懶得出去 , 但貪吃的我們肚子正在 抗議 , 被雨困住在家餓死也不是辦法。 這時突然想到了這家每次下班都會經過但都沒動力進去的豚之屋 , 離家也進撐個傘走一 下就到 , 還可以安慰一下自己有走路有消耗熱量所以有資格吃高熱量的炸豬排 , 不求浪 漫只求粗飽。 兩人套了拖鞋穿著短褲 , 隨手拉了兩把大雨傘就出門 , 沿路上我那垃圾爛拖鞋還差點害 我滑倒 , 還好以前常常訓練腰力讓我一個轉身就挺了回來 , 如果是普通人早就出事了 , 可惜現在都沒有辦法訓練腰力 , 好想繼續練習腰力。 走了十分鐘晃到了店門口 , 其實也沒想像中殘破 , 門框的材質和放雨傘的雨筒還是挺美 麗的 , 不過台北這垃圾環境一堆22k搞得我上上上上禮拜便當放在公司冰箱裏面也會被幹 走 , TMD台灣乞丐淹腳目 , 連便當你都幹 , 冰箱一堆東海牛奶我都忍住沒偷喝了你卻幹 我便當??? 所以雨傘桶放在那邊我當然是不敢使用 , 人類為了舒適生存下去可能啥都 幹得出來 , 包括為了不被淋濕 , 於是雨傘就一起帶進去了。 七點多到那邊 , 感覺人不太多 , 一種快要打烊的感覺 , 老闆還躲在旁邊拿個碗狂扒裡 面自己餐廳的飯菜 , 其實看到這幕是讓人安心的 , 至少老闆敢吃自己家裡的東西 , 代 表應該還算能吃吧 , 叫大統沙拉油負責人喝自己家的油我看他都會一秒變飯桶說no吧。 看了一下新聞 , 飯菜就來了 , 我點的是沒創意但賣相還不錯的炸豬排定食 , 女孩點的 是自以為脫離炸這個字就可以熱量少一點的烤雞腿定食。 納塔表示:安抓啦!!(冰斗) 炸豬排最怕的就是很柴了 , 表面光鮮亮麗 , 斷面秀切得很誘人 , 結果咬下去他媽的嚼 幾下就像輪胎捲到帆布那樣漸漸卡死 , 肉汁瞬間蒸發 , 取而代之的是硬到靠北的瘦肉 ... 這經驗我比別人多 , 因為我當兵就幹伙房 , 我自己炸的炸豬排就是出名被營長特地叫出 去狗幹一頓的超硬炸豬排 , 市面上也不少這樣的豬排 , 我一個資訊工程系畢業進去能把 肉炸熟就謝天謝地了還期望我炸的要像杏子豬排那樣水準 , 逼得我退伍前炒了整鍋狗罐 頭滷汁返還給營長吃這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不過這豬排 , 看起來便宜廉價又冷掉 , 但沒想到咬下去好像還比杏子豬排還軟 , 超 軟嫩的勒 , 咬起來好爽 , 而且汁液也挺多的 , 原本想說會不會只有幾塊特別軟後來都 會很硬 , 就像外面的牛排一樣最愛搞這套 , 包括士林的大塊牛排也一樣 , 也是左下角 幾口吃起來比較軟比較爽後來就開始正吃甘蔗越吃越難吃越來越失望啊 , 希望禮拜四要 去吃的茹絲葵不是如此。 豬排軟的有點出乎意料 , 整塊咬到最後也都是從頭軟到尾包括邊邊 , 不過沒有很厚但也 沒有很薄 , 分了一塊給女孩吃 , 女孩回應說真的很軟滿好吃的 , 我問說是不是加了嫩 精阿MD , 但看來只有問老闆才能得到回應 , 而且也不一定是誠實答案 , 但整體吃起 來真的挺爽的。 小菜也很有味道 , 蛋捲中間還是半熟的 , 不是那種老到爛掉的柴蛋捲 , 也是一個亮點 , 唯一比較不爽的就是味增湯送來只是溫的不是熱的 , 大概和快打烊有關係 , 不過本 來注意力和期望值就不是放在湯品上 , 所以也只是哼了一兩聲幹就輕鬆帶過了。 這條魚的話是我們額外單點的烤鯖魚 , 不過好像因為那時心思都在軟嫩的炸豬排上 ,加 上我們最近因為要減肥刻意縮小食量導致光吃自己的主餐就挺飽的了 , 會點這魚存粹是 以以前的肚量來看現在的胃, 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 , 害我現在後來在補寫食記時不知道 該怎寫 , 有點想google找別人PO的吃魚口感來複製貼上 , 不過這樣好像不太好被娜塔抓 到不給恩愛就糟糕了 , 喔對我想起來口感了! 媽的勒我吃這條魚的時候吃到好幾次刺 , 有點戳到牙齦 , 吃得有點幹阿。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 邊猛扒飯配著牆壁上的電視看新聞 , 採光明亮還算是輕鬆愜意 , 會推薦給親朋好友來嘗嘗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96.98.24 ※ 編輯: ayeah1985 來自: 203.196.98.24 (11/28 14: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