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喝白開水身體好
Nov 18th 2013, 20:44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一向喜歡品味生活的我,一直將這句話奉為圭臬,無論是獨自啜飲或三五好友「品咖」,只要端起咖啡杯,彷彿就跟優雅畫上等號。

也曾陶醉於「找茶」的閒情逸趣,懵懵懂懂地跟隨著人家品茗,還正襟危坐地見識了茶道,試圖理解茶與禪的對話……我當自己是雅士。

直到某日,夜間起來如廁,突然腸胃陣陣絞痛,瞬間進入空白世界。待清醒過來,人已在病床上。原來我暈倒了,原因竟是胃酸過多兼胃潰瘍,醫生不准我再碰咖啡和茶。沒想到多年來自以為是的優雅,竟是健康殺手。

如今我不再「附庸風雅」,回歸喝最原始的白開水,雖淡而無味,但胃不疼了,還賺到——皮膚變亮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