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反應過度? 還是我真的錯大了
Nov 11th 2013, 20:48,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反應過度? 還是我真的錯大了

時間Mon Nov 11 20:48:04 2013

※ 引述《aisha0318 (阿一下)》之銘言: :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我不是要戰你 先消毒 : 我也沒有要戰你 先講好 : 你在BG這麼多文章的部分觀點我是理解認同的 : 畢竟你都在這裡PO文這麼久了 : 應該是很成熟理性的 也對"愛情"有一定程度的想法與態度 呃其實我不太懂戰 我只是有點小小的想法想說 : : 交往怎麼會沒有對錯 : 交往過程中當然有對錯 因為錯誤就是人類造出來的 沒有錯哪來的對 : 但愛一個人沒有對錯之分 只有愛與不夠愛或不愛罷了 愛一個人愛到沒有對錯 就跟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一樣 都是不正常的 難不成也要說父母做的事不會有對錯 只有愛父母與不夠愛父母或不愛父母?? 一般我會稱呼這樣叫愚孝啦 我的想法是 兩人相處一定會有對錯 但兩人相處不必太在乎對錯 這次的事件便是女生太過於在乎對錯(造成我的麻煩 不怪他怪誰)而引起的 如果女生發現多匯了 用比較輕鬆的口吻請男生處理一下不行嗎 就非得覺得男生就是犯了錯 不怪他怪誰 這件事 在兩人之間有那麼嚴重嗎 當然造成主購的麻煩是一定有的 換個角度想 寧可多付也不要少付 在男友不知情的情況下 先付不是個較優的選項嗎 萬一沒付而女友也沒付 我不腦補女友會生氣 但不就沒買到 而且同樣也會造成主購的麻煩 發現有兩個要匯 這時不管匯不匯都有一半的機會會造成主購的麻煩呀 : : 一件錯的事 會因為交往就變成沒錯嗎 : : 他女友其實很好當 : : 有事就丟給男友做 處理的好 會怎樣 沒人知道 : : 但是處理的不好 毛就一堆 機機歪歪的 : : 幫女友做事 還要有保固兼售後服務唷 : 這種女人很多 阿怎麼還一堆男人愛? : 我不懂阿~~~~~~~~~~~~~~~~~~~~~~~~~~ 我其實也不懂 相信很多人也都不懂 為什麼一堆爛貨會有人要 而且還不離不棄 性別則是有男有女 但就是會有鬼遮眼的人呀 不然先前板上怎會有那麼多"詭異的前x友" : : 叫男生了解為什麼女友會生氣 : : 為什麼不是叫女友了解自己 為什麼連這種事也在生氣 : : 情緒是自己管理的 不是叫別人來解決的 : : 單身都沒事 一交男友 就懂得用情緒來勒索男生 : : 不爽要男友聽你們抱怨一堆屁話 : : 自己出國爽 叫男友幫忙 做不好 還要看你發脾氣 : : 做這種事 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 這邊很不錯阿 的確 愛情中有一方要自己出國 干另一方屁事? : 自己好手好腳的不會自己處理嗎? : 還是證件都在另一半那邊沒辦法匯款或是做事情喔? : 說真的 看了原PO文(竟然刪掉了 想回都沒辦法) : 我只有八個字的想法:"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 男生要想一想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 女生就這麼嬌這麼愛該該叫嗎? : 如果是 你就要承受你另一半就是這麼驕縱 不然當初就不要在一起 : 不要以為你跟他在一起就可以改變她 沒有誰可以改變誰的本性 這八個字不也是女生要懂的嗎 女生要想一想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 男生就這麼粗心大意嗎? 如果是 你就要承受你另一半就是這麼粗心大意 不然當初就不要在一起 不要以為你跟他在一起就可以改變她 沒有誰可以改變誰的本性 有沒有發現 其實沒什麼違和感耶 用這種說詞個人認為算是蠻強力的招式了 只差分手這個大絕一點 反正只要冠上我本來就這樣 對方就得買單 不過兩人相處不都是要磨合嗎 磨合的過程不就是會各自去調整 互相去配合呀 : 除非失去 : 原PO不答應匯款不就好了? : 為何甚麼事都要聽她的? : 她很急很忙不講清楚到時候你做錯了又靠北你 何苦? : 談錢傷感情 不講清楚只會更傷感情 : 阿女生那麼愛抱怨說真的也要想清楚 : 男人會願意聽你抱怨是因為她還愛你還願意聽你廢話 : 等哪一天他受不了了 不愛你了 離開你了 誰還要當你的司機提款機跟X機? : 但說真的 愛情就是這樣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歡喜做 甘願受 要PO文抱怨取暖可以 但 你離得開她嗎? : 不要每次抱怨對方之後當朋友網友開始幫你講話開始靠北你另一半的時候 : 你又心軟 又不得不站出來替她講話 : 要想想 當初是你要這樣PO文傷害對方 : PO了之後就要想想怎麼承擔後果 : 你以為網友真的很閒一天到晚管別人閒事嗎? : 說真的 很多時候 干網友屁事 : 大家只是熱心 想要幫忙 提供意見與想法 : 推噓文也是看看就好 平常心看待 : 你PO文就要有被推噓文的準備 : 也要有被責備或是被關心的心理準備 : 否則 就不要上來PO文取暖 : 默默潛水 獨善其身 何必自討苦吃? : (過來人慘痛經驗提供你參考 話講得比較重 : 因為我看過太多這種例子 可惜打不醒的人太多了啊!!! 造成不悅還請見諒) : : 時間拿捏不準 跟個屁團 : : 台北市上班時間 車多的跟什麼一樣 : : 難道自己遲到 也要拿時間拿捏不準來嗆老闆嗎 : : 值得信任的人是欠你的喔 : : 是活該 還是倒楣 阿婆還要包生子 : : 女生怕被戰 就自己爭氣點 不要盡做些腦袋有洞的事 : : 莫名其妙 亂七八糟 : : 謝謝大家 : 最後 只想跟原PO說 : 愛情是自己跟另一半的 : 吵架了有問題了 先冷靜下來想辦法解決問題 : 另一半如果還沒有平靜下來 就不要急著吵她 : 給他時間空間 她要出國就去 : 人都是犯賤的 : 你對她超好的時候 她不懂得珍惜 : 你對他壞一點 她就會黏你黏緊緊 : 愛情要懂得欲擒故縱收放自如 : 否則愛多的那一方終究只會受傷 : 加油!! 如前文所說 我覺得兩人相處不必太在乎對錯 不過網友是第三者自然會覺得誰對誰錯 有人覺得男的錯有人覺得女的錯 依我的想法是雙方都有錯但女的問題比較大 或許a大覺得男生的問題比較大吧 又或者a大覺得即便女生問題比較大但其實男生可以用其他的方式 然而或許我個人過於敏感吧 a大的文給我一個很強烈的感覺 "檢討受害者" 這讓我覺得悶悶的因此才大膽的回文 請海涵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02.1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