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是真是假?
Nov 6th 2013, 16:48, by eeee111

作者eeee111 (古亭休傑克曼)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是真是假?

時間Wed Nov 6 16:48:34 2013

確實可以啊 而且交情還是很好 微魯在大一認識了前女友(第一任),彼此相談甚歡無話不聊 生活上有事沒事都可以互相抱怨,就是典型真的好朋友的模式 大概過了半年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了,多的是情侶間的親暱 其餘不變的是我們聊天我們在學校上課還是像之前當好朋友一樣自然 一點都不會覺得彆扭。 約一年多後因故大吵,後來分手,彼此都很捨不得哭得死去活來, 中間大概隔了2個月沒講話,不過開學後情況好很多,有時候還要 互相安慰對方看開點,以後會遇見更好的人,此外還會開開彼此玩笑。 後來約過了半年她另外交了個男朋友,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男的,但 偶爾還是要聽她打電話來跟我抱怨男朋友如何如何不貼心或是吵架。 彼此就只是回到在一起前當朋友的那種關係而已,偶爾也會約出去吃個飯 聊聊近況,但最多也僅止於吃飯而已,彼此心裡都有共識。 接著三上我也交了第二任新女友,我很愛她也很珍惜她,但剛開始有時候 有些小爭執,所以不免也會去請教前女友,而她也會給我蠻多意見和提醒, 對此我還是蠻感謝她的,我和現任女友走到至今兩年多她多少也幫了一點忙。 自從和新女友交往後發現彼此其實都會介意另一半和異性往來,所以在和 前女友約吃飯聊天方面就停止了,目前僅限於在line或facebook上偶爾交換 近況、按按讚,有時候也會互相嘴砲幾句(目前她單身,還常常被我酸眼光高) 我知道這不是為了聯絡而連絡,就很自然的聊天,純粹就像跟朋友一樣吧。 你問分手後還有沒有辦法成為朋友,我覺得是看彼此的心態和默契吧。 你想她不想、她想你不想、你假裝很想她假裝不想、她假裝很想你假裝不想 阿你門兩位分手後就在那邊互相猜來猜去就飽了啊! 雙方說清楚講明白心態調整正確,我覺得分手後再當朋友不無不可吧? 魯蛇一點淺見給各位參考參考 以上 ※ 引述《danielwu13 (王者湖人)》之銘言: : 問一下 : 在分手後,我前女友跟我說 就算散買賣,不散交情 : 如果我願意還能夠當好朋友 : 女生這樣說倒底是真心的還是只是場面話呢? : 我前女友跟我掰了之後,是有聊一下但都不關乎她自己的事情 : 然後發現以前她在微信po的照片,我都看不到了 : 另外一個聊天軟體 她也很久沒上線了(大概我被設定為離線隱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7.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