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害怕男友會跟前女友複合
Oct 28th 2013, 02:16, by qoo8686

作者qoo8686 (夯)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害怕男友會跟前女友複合

時間Mon Oct 28 02:16:26 2013

和男友交往快半年了,剛開始交往時常常為了前女友吵,不知道幾次了,男友總是認為她很可憐,很無辜。 每次翻他的fb,看他以前,他們交往時的甜蜜,雖然有些被刪掉了,但還是看的到一些,因為他們是跨國遠距,所以不常見面,在fb總是留很想對方很愛對方,多久可以再見的話,甚至還有合照,還有送機 離別的場面,加上他們身邊朋友都對他們的感情覺得很感動,叫他們要好好加油,在我這局外人眼裡看來是多麼刻苦銘心。 我知道他們有約定過要等女方回來,要永遠在一起什麼的,也知道他們送過彼此什麼東西,FB上都寫的很清楚,我男友懶的一個一個刪,前女友也沒刪乾淨。 男友在剛交往時有跟她前女友說他有新對象了,她ex對我好奇,問我fb名字問年齡,還說他交女朋友這樣她可以放心了,我男友跟她說我很在意她,她還說那可以約出來一起吃個飯,這樣我就會放心了(但我一點都不想)。 我就是覺得很沒安全感,感覺前女友隨時會回來找我男友!雖然男友說過對她早就沒感覺現在只有我,我還是覺得害怕,有次大吵,我就跟她說你們還是會聯絡阿!他就說她只是問路還有問哪裡有好吃的就這樣,我很火說難道她不能問別人只能問你嗎?他就覺得她前女友超無辜的,一直幫她說話,我氣到想離開。後來他在有次我們吵架時把他前女友的臉書刪了,她前女友很生氣!就去罵他! 他跟她妹抱怨我說我咄咄逼人超欠噹,還說他滿腦子都是他前女友無辜的臉,她明明沒做什麼事,一定要把他前女友fb加回來,(看到這我整個淚崩),後來他自己去line他前女友,跟他前女友一直道歉,說他不是故意要刪她的,求她不要不理他....,他ex就跟他說如果你女友會在意這也沒辦法的呀,我祝福你們。當下他超捨不得,但我心也涼了。 雖然這件事過很久了,後來也講開了,交往到現在也很少再有爭執,真的每次吵架只有為前女友前男友吵,但我還是耿耿於懷,我還是害怕哪一天她會回來找我男友....因為她前女友跟他說過她現在這樣不會有人愛什麼,感覺就不會交新男友,我想到就怕,畢竟他們三年很深厚的感情,我這個幾個月要怎麽比....很擔心哪天她回來找我男友 他一心軟就複合了,雖然他總是說不會,可是我還是好害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214.194

HydeTseng:牌個版好嗎 看得好累... 10/28 02:18

NewTypeNeo:沒有信任就別勉強自己了 10/28 0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