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願意上床,卻不願意交往的女生在想什麼?
Oct 25th 2013, 14:58, by peggyshieh

作者peggyshieh (PeggyHsieh)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願意上床,卻不願意交往的女生在想什麼?

時間Fri Oct 25 14:58:30 2013

※ 引述《brr (俄語德語英語...全搞混..)》之銘言: : 我朋友前幾個星期在結婚宴會上認識一個女生, : 當場聊的很開心,宴會結束後也留下聯絡方式, : 後來一共出來見面三次 : 第一次就只是單純的去逛百貨公司、吃東西, : 過程中二個人走的蠻近的,有一些自然的肢體接觸, : 感覺還不錯,於是就約了隔天再出來看電影。 : 第二次,隔天二個出來電影,肢體接觸越來越頻繁, : 之後很自然的去女生家,後來就不小心發生事情了.... : 不過二個人都沒有確認男女朋友身份,就只是閒聊其他事情, : 而且感覺女生一直想避談這方面問題, : 我朋友心想既然女生都不講了,身為男生也不必多問,就自然發展吧 : 過了一星期, : 第三次見面,二個人開車跑去高雄玩, : 當然,晚上在高雄住宿,當然也發生事情了, : 我朋友的感情經驗非常豐富,自認對女生還算了解, : 不過卻第一次碰到讓他無法捉摸的女生, : 重點是這女生有一股特殊的氣質很吸引他, : 他很想跟這個女生交往,至少先從男女朋友開始。 : 我朋友隔天吃中餐時終於忍不住問,"你對我的感覺還可以嗎?" : 女生只是笑笑的說 "你很好啊" : 我朋友硬著頭皮再追問 "老實說,我很喜歡你,我想跟你交往,你願意嗎" : 女生竟然笑笑回答 "這樣不好啦,我工作有點忙,現在談感情會沒辦法專心" : 我朋友以為應該是女生不喜歡他, : 已經有心理準備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約會, : 後來各自回家後,星期一到四完全都沒有聯絡, : 昨天晚上我朋友有打一通電話過去,但女生沒接,也整晚都沒回, : 我朋友就更相信女生對他應該沒有意思,開始有死心的打算。 : 沒想到今天早上女生傳簡訊來,內容大概是這樣 : "我昨晚工作太累睡死囉,所以不知道你打來,真的很抱歉, : 最近天氣變得好冷,我想跟你去泡溫泉耶,你這星期六日有空嗎" : 現在我朋友完全不曉得這女生在想什麼, : 他提出來跟我討論,我也搞不懂, : 女生外貌身材都很不錯,也很會打扮, : 談吐舉止十分得體,應該不是玩咖, : 感覺得出來是個做事要求完美的女生,所以,以工作太累為由有可能是真的? : 女生不想跟他當男女朋友,卻願意上床,然後每週都跟他出去玩, : 女生是想先觀察一下男生,不想發展的太快嗎? : 還是版上常討論的,被女生當作工具人使用了? : 想請各位先進指導一下,感激不盡。 什麼工具不工具的 你朋友吃到了 那女的也開心了 各取所需皆大歡喜 長得漂亮有氣質會讓你想交往的就不是玩咖 等你真的把到了膩了想分了你又會說她是玩咖 你朋友也只是得不到名分覺得心癢癢而已 不要還不了解就想叫人家當你女朋友 等到了解了當初的對的通通都會變成錯的 我認識一個女的愛上男友的好朋友 那時兩人多轟轟烈烈驚天地泣鬼神 結果勒? 結果在一起不到半年那男的膩了就說 會劈腿的女人就是永遠都會劈腿 把那女的甩了 當初是什麼情況下再一起 現在又用這種理由甩人家 別再被外表所迷惑了孩子 糖果屋就是看不出來裡面有鬼才能把小朋友騙進去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25.93

icq696969:大推最後一句 10/25 15:00

roy2142:糖果屋還真可怕 XD 10/25 15: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