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也許是我自作自受....
Oct 27th 2013, 01:28, by banelmer

作者banelmer (日向サチ)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也許是我自作自受....

時間Sun Oct 27 00:28:01 2013

就連我媽都對我說:你的確是哥兒們。 第一次認真發自內心喜歡一個人是十八歲的事,在這之前,我以為都沒有人喜歡我, 過了22歲才赫然發覺18歲以前我造了這麼多孽。 18歲以後,每一次的認真付出,最後都會被冠上我們只是好朋友,我當你是哥兒們 的結論。於是每次我都逃走,消失在那個人的世界,然後23歲的我怕了。 漸漸的我忘記怎麼跟男生交朋友,我在想,或許不要有接觸我就不會被傷害了。 就算我認識一個我覺得不錯的人,也不敢主動跨出那一步了。 曾經交遊廣闊、毫無戒心,到現在的禮貌應對,失去熱情。 我是這樣的:以前我是喜歡上一個人,就會願意花時間接觸,然後盡可能對他示好, 見面、逛街等等的都沒問題。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的形象就是大剌剌的,所以才會 讓人感覺我並沒有其他意思,對方也會放心跟我出去,主動約我也只是因為跟我出去 好玩。 不主動不是我往自己臉上貼金,怕我跟誰接觸了那個人就會喜歡我,我照過鏡子。 而是我知道,只要我願意跟人主動交流,朋友並不是交不到,但是對於異性,我會 多接觸的人就代表我可能對他有意思,但過去的經驗告訴我,還是保守一點對自己 比較好,再也不想被發好友卡。 我知道是自己矛盾,但我也治不好這個病。交朋友其實沒有什麼,但我從以前對自 己的認識就是,知道怎麼交朋友也很愛交,也知道怎麼保持距離,我有意思的人的 對待方式是不一樣的,不過可能一般人覺得差異並不大。 所以現在的我,對於沒有工作接觸或是同學關係異性,我只會微笑打聲招呼,不會 停留多說什麼,別人如果約聚會,有欣賞的異性場合我也會有點抗拒,沒有任何 原因理由,已經是自然反應。我明知道交個朋友也不會怎樣,但我居然完全喪失 這個能力,覺得已經不想努力了。 在LINE群裡我問過,有沒有因為受了太多傷害而開始不能相信人的八卦? 有人回我,有,而且變得很冷漠。 我想就是這個狀態,前前後後經歷過雙性戀、差點當上第三者、每晚電話陪聊、斬了 兩年才消失的搞曖昧魚男,還有整天要我幫他看衣服陪逛街,說沒有我很無聊的人。 受夠了這些,但我自己也膽小怕失去而不敢說清楚,真的說了對方也就真的消失了。 我治不好自己的病,很想忘記那些莫名其妙就造成的傷,但我走不出自己心裡的矛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94.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