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的秋冬完美底妝組合∼讓我持妝十小時
Oct 11th 2013, 03:28, by mssmiling

作者mssmiling (keep secret!!)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秋冬完美底妝組合~讓我持妝十小時

時間Fri Oct 11 03:28:40 2013

第一次在美妝版PO文~超忐忑不安的! 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的話可以推文告訴我~ 讓我有可以改進的空間! 謝謝板友們了:D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最近自己亂配發現的超持妝組合~ 如果跟我一樣的是混合肌的板友可以參考一下! 網誌圖多好讀版:http://secretsamm.pixnet.net/blog/post/269663834 以下只有純文字喔~ ----------------------------------------------------------------------------- 最近超懶惰的~所以都只有化底妝就出門了~ (一方面也是如果開始化眼妝真的會停不下來!越化越over) 但就算是化底妝!我也不想花超過十分鐘的時間(真的很懶) 今天跟大家分享十分鐘就可以完成但是超~~~持久的底妝喔! 首先要介紹我的新愛將~漾婕的水潤瓷妝妝前隔離乳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ofina家的產品~不管是平時的保養,或是工作時的選擇, 總少不了他們家的東西!CP值超高的! 最近primavista ange 漾婕又推出了比較適合秋冬的水潤瓷妝妝前隔離乳, 之前的控油瓷妝妝前隔離乳真的是很控油~但是每次用完每次都冒痘!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一樣的困擾T_T) 加上我不喜歡隔離乳有顏色,因為一不小心下手太重整個臉色看起來都超怪超白的~ 所以後來就被我冷凍了... 那天在屈臣氏試用過新款的保溼隔離乳後,因為是乳液質地,推開後不會有任何顏色 只有微微珠光 馬上就把它帶回家了! 推開可以看到一點點的珠光 到發文的今天我已經用了十次以上,每一次的妝感都讓我很滿意~所以趕快來推薦給大家 平常膚質狀況:混合型(T字易泛油光,兩頰偏乾) 皮膚比較薄,鼻翼跟臉頰泛紅,臉頰超多雀斑(有好幾顆已經大到我都懷疑是痣了!哭) 黑眼圈滿明顯的 害羞的素顏照要來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7.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