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為了黃色小鴨要跟我分手
Oct 3rd 2013, 13:07, by fay88

作者fay88 (夏霏)

標題Re: [求助] 女友為了黃色小鴨要跟我分手

時間Thu Oct 3 13:07:49 2013

[女友為了黃色小鴨要跟我分手] 早上看到新聞,追來這篇。姑且不論這篇真假,但文章凸顯了很多溝通上的盲點。 男生以為PO上來大家會幫忙責備女友,但男生的盲點也頗多。 1.「女友一直吵著要看鴨子,我不知道那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你覺得不好看也不需要否定別人想看的心情。請問你一直想要的東西被批評會好受嗎? 你可以問她為什麼想去看? 文中有提到女友說朋友的男友都帶她去看鴨鴨, 可見她除了想看之外,比較心態也是有的。(此女容易被洗腦) 2.「我們住台北 我大四要忙專題 哪有可能特地為了看鴨子跑到高雄」 新聞有報導小鴨年底會到桃園和基隆, 我想原PO和他女友都不知道的感覺(文中沒提到用這點安撫女友) 如果有錢有空的話,去高雄看鴨鴨順便來趟小旅行也不錯, 又不是在拍外景遊戲,怎麼可能一到高雄看完鴨鴨就快閃? 你不喜歡看鴨鴨,但走走逛逛旅遊一下應該不排斥吧? 如果預算不夠(兩人高鐵來回少說也要6000),是不是要各出各的? 或是表明還在學沒有這麼多錢?沒道理一定要男生出錢吧? 如果是真的抽不出時間,在專題和女友的雙重壓力下,真的會瘋掉! 3.「女友就一直盧 還說我不能滿足她 那她也不要在床上滿足我了」 女生以這當威脅有夠無聊(不諱言有些女生會這麼做) 但男生因為這樣被威脅到也太沒骨氣了 4.「她吃麵吃到一半 居然開始哭了起來"我以為......你會帶我去看鴨鴨......."」 這女生大概是生活太單純,沒看到鴨鴨可以當眾哭成這樣。 要是這麼想去不會自己去嗎?幹嘛搞得像幼童沒買到東西就當眾滾地大哭? 看鴨鴨是為了要開心,有必要搞得男友崩潰、感情不保嗎? 5.男生願意買玩偶來安撫女生,還算貼心。 不過買雞當鴨實在太蠢。在搞笑嗎? 現在全台都被小鴨鴨玩偶攻陷,多跑幾家一定買得到吧! 6.「她看到精美包裝 超級滿意 當晚馬上跟我恩愛」 所以,此女是把性當作籌碼?高興就賞,不高興就禁?而男生也樂被制約? 7.原來她以為裡面裝的是高鐵車票 可以讓她去看鴨子 (明明包裝的size差那麼多 不知她為何這樣想?) 他以為你把車票和玩偶包在一起啊!你怎麼沒這麼想? 8.「我覺得比那個高雄的好看多了」 送了是想安撫她,怎麼還說這種一點都沒誠意的風涼話。 更何況這明明是雞,根本不一樣!哪裡「好看多了」? 9.「沒想到她已經失去理智 只是一直哭吼 我根本拿她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衣服穿一穿趕快回家」 這女生的情緒管理很有問題,而男生安撫不成逃跑也不是太恰當。 女生有沒有可能做傻事?是不是要請女生的同學朋友注意一下? 或是乾脆請她同學陪她一起去看。 10.「那個鴨子到底有什麼重要的?」 鴨子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件事顯現了你女友情緒管理有問題, 而你只站在自己立場想(我們住台北、我很忙、鴨鴨有什麼好看的) 而沒有去理解她為何那麼想要看? 你女友是不是平常以你為重心,所以很多事不願意自己去作(比如自己花錢去高雄看?) 會以性為籌碼談判,若你能抗拒,她也會知道這招不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46.55

jauruyu:哈哈 我邊看邊笑耶 要報警嗎 這個女生應該未成年吧 哈哈哈 10/03 13:10

visa9527:真的,小鴨是巡迴展出,等到基隆港再看就好了 10/03 13:14

visa9527:曼尼風潮時也沒有激動到吵下澄清湖不等來新莊 10/03 13:15

Luminolio:那篇真的太經典 10/03 1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